华润置地品牌价值位居行业前列 登中国品牌百强榜

华润置地品牌价值位居行业前列 登中国品牌百强榜
2021年05月11日 18:55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华润置地品牌价值位居行业前列 登中国品牌百强榜 来源:华润置地

5月10日

在中国第五个品牌日之际

每日经济新闻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联合发布“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华润置地今年位列总榜单第51位

荣登房地产行业TOP7

榜单还发布了新锐榜

旨在为上市之初的优秀上市公司

提供可以衡量自身品牌建设的风向标

华润万象生活位列榜单第35位

榜单数据显示,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总榜Top100的的总体品牌价值为146536亿元,比上年增加了21023亿元,增长了16.7%。今年榜单的门槛为390亿元,比上年进入品牌价值榜Top100的门槛提高了39亿元,增长了11.1%。

2020年全年,华润置地实现营业收入1796亿元人民币,较2019年同期增长21.2%,实现核心净利润241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1.6%。每股盈利4.18元,同比增长1.2%。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于1994年改组成立,是《财富》“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是中国领先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

华润置地品牌荣誉榜

↓↓↓

CR LAND

全球品牌价值500强

Brand Finance

2月初,英国知名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21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华润置地位列榜单第175位,较上年度的第222位跃升47个名次,展现了公司日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Brand Finance是世界知名的独立品牌价值和战略咨询公司,每年会对全球数千个知名品牌进行评估,“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是全球唯一被国际标准委员会ISO认证的榜单,在国际上具有高度权威性。该榜单主要对品牌资产、企业营业收入等指标进行综合考量,入围该榜单的品牌不仅意味着具备强大的综合实力,还说明品牌价值获得国际认可。在其2020年7月发布的“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25个房地产品牌”排行榜(Real Estate 25 2020),华润置地以品牌价值85.05亿美元位列榜单第七。

CR LAND

中国房地产品牌力TOP100

乐居财经研究院

5月10日,乐居财经研究院发布“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力TOP100”榜单,华润置地位列第七。

CR LAND

中国房地产卓越100

观点指数研究院

3月23日,观点指数研究院发布“2021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单,华润置地综合榜单位列第七,品牌价值榜单位列第四,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CR LAND

品牌传播力TOP100

克而瑞研究中心

5月6日,克尔瑞研究中心发布“2021年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传播力TOP100”榜单,华润置地位列第八。

未来,华润置地将进一步结合华润集团多元业务优势,抓住新型城镇化、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落地、国企改革全面深化、消费升级、科技创新等重大机遇,通过产业布局和竞争策略的组合拳实现高质量发展,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产业责任和社会责任,携手利益相关方共同成长、共同创造,以高品质为城市的建设发展和人们的美好生活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品牌 中国房地产 华润置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