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8--寶龍地產:2021 年4月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01238--寶龍地產:2021 年4月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2021年05月10日 19:02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1238--寶龍地產:2021 年4月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佈 的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佈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依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任。

POWERLONGREALESTATEHOLDINGSLIMITED寶 龍 地 產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之 有 限 責 任 公 司)

(股 份 代 號:1238)

2021 年 4 月 未 經 審 核 營 運 數 據

寶 龍 地 產 控 股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統 稱 為「本 集 團」)董 事 會(「董事 會」)謹 此 公 佈 本 集 團 截 至 2021年 4 月 30 日 止 月 份 若 干 未 經 審 核 營 運 數 據。

本 集 團 於 2021 年 4 月 的 合 約 銷 售 額(連 同 共 同 控 制 實 體 及 聯 營 公 司 的 合 約 銷 售額)及 合 約 銷 售 面 積 分 別 約 為 人 民 幣 8,505 百 萬 元 及 556,231 平 方 米。

本 集 團 截 至2021 年4 月30日 止 四 個 月 的 合 約 銷 售 總 額(連 同 共 同 控 制 實 體 及 聯 營公 司 的 合 約 銷 售 額)及 合 約 銷 售 總 面 積 分 別 約 為 人 民 幣 33,119 百 萬 元 及2,139,350平 方 米(截 至2020年 4月30 日 止 四 個 月 則 為 人 民 幣13,856 百 萬 元 及893,289 平 方 米),合 約 銷 售 總 額 年 同 比 增 加 約 139.0%,而 合 約 銷 售 總 面 積 年 同 比 增 加 約 139.5%。

上 述 銷 售 數 據 未 經 審 核,乃 根 據 本 集 團 初 步 內 部 資 料 編 製,鑒 於 整 理 該 等 銷 售資 料 過 程 中 存 在 各 種 不 確 定 因 素,該 等 銷 售 數 據 與 本 公 司 按 年 度 或 半 年 度 將刊 發 的 經 審 核 或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財 務 報 表 中 披 露 的 數 字 可 能 存 在 差 異。因 此,上述 數 據 僅 供 投 資 者 參 考。投 資 者 買 賣 本 公 司 證 券 時 務 須 謹 慎 行 事,並 避 免 不 恰當 地 依 賴 該 等 資 料。如 有 任 何 疑 問,投 資 者 應 尋 求 專 業 人 士 或 財 務 顧 問 的 專 業意 見。

承 董 事 會 命

寶 龍 地 產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主 席

許 健 康

香 港,2021 年5 月 10 日

於 本 公 佈 日 期,本 公 司 執 行 董 事 為 許 健 康 先 生、許 華 芳 先 生、肖 清 平 先 生、施 思 妮 女 士 及 張 洪 峰 先 生;本 公 司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許 華 芬 女 士;而 本 公 司 獨 立 非執 行 董 事 為 魏 偉 峰 博 士、梅 建 平 博 士 及 丁 祖 昱 博 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