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复盘 | 南下资金强力抛售美团、腾讯!抄底小米

资金复盘 | 南下资金强力抛售美团、腾讯!抄底小米
2021年05月10日 18:40 华盛资讯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资金复盘 | 南下资金强力抛售美团、腾讯!抄底小米 来源:华盛资讯

南下资金今日净流出港股高达32.65亿港元,而上周五为净流入超14亿港元。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70.3亿元,上周五为净流入超28亿元。

市场表现方面,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分析称,港股上午收跌93点。午后延续跌势,唯小量收窄跌幅。暂时可见28000的支持位尚算强劲,未见失守。唯始终未能冲破29000以上,造成窄幅波动。

A股方面,午后上证曾回落倒跌,收市前反弹造好,并倒升至收市。而深证则延续跌势,唯收市前收窄跌幅至小跌收市。创业板反覆,曾经小跌,最终倒升至收市。 

数据来源:华盛资讯
数据来源:华盛资讯

个股方面,今日南下资金净买入中国海洋石油6.01亿港元,为今日买入之最。此外,南下资金净买入小米集团4.38亿港元,净买入中国神华1.46亿港元。

南下资金净卖出美团37.55亿港元,为今日抛售之最。此外,净卖出腾讯控股13.37亿港元。

数据来源:华盛资讯

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贵州茅台4.7亿元,为今日买入之最。此外,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美的集团4.48亿元,净买入五粮液4.02亿元。

北上资金今日净卖出中远海控4.73亿元,为今日抛售之最。

数据来源:华盛资讯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腾讯 北上资金 华盛 小米 美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