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7--駿東控股:根據一般授權完成配售新股份

08277--駿東控股:根據一般授權完成配售新股份
2021年05月06日 17:49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8277--駿東控股:根據一般授權完成配售新股份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 準確性或完整性亦無發表聲明,並 明確表示概 不會就本公 佈全部或任 何部份內容 而產生或因 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佈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收購、購買或認購本公司任何證券之邀請或要約。

STEED ORIENTAL(HOLDINGS)COMPANYLIMITED

駿 東(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成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77)

根 據一般授權 完成配售新 股份

配售代理

董事會欣然宣佈,配售之條件已獲達成及配售已於2021年5月6日落實完成。根據配售協議之條款及條件,配售代理 已成功以配售價每股配售股 份0.2港元向不少於六名承配人配售合共43,740,000股配售股份。

茲提述駿東(控股)有限公司日期為2021年4月20日的公佈(「配售公佈」),內容有關配售。除文義另有界定者外,本公佈所用詞彙與配售公佈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完成 配售

董事會 欣然宣佈,配售 之條件已 獲達成及 配售已於2021年5月6日落實完 成。根 據配售協 議之條款及條 件,配售代 理 已 成功以配售價 每 股 配售股份0.2港元向 不 少 於六名承配人 配 售 合共43,740,000股配售股份。

據董事作出 一切合 理查詢 後所深 知、盡悉及 確信,配售 代理及 其最終實益擁有人(如適用)均為獨立於本公司及其關連人士且與彼等概無關連的第三方。

配售所得款項淨額約8.45百萬港元擬用作本集團之一般營運資金。

對股 權架構之影響

本公司於配售協議日期及於緊隨配售完成後之股權架構載列如下:

於配售協議日期 於緊隨配售完成後

股份數目 概約% 股份數目 概約%

(附註1 ) (附註1)

孫雪松女士(附註2) 123,041,695 56.25 123,041,695 46.88薛兆強先生(附註2) 27,978,425 12.79 27,978,425 10.66承配人 – – 43,740,000 16.66其他公眾股東 67,713,213 30.96 67,713,213 25.80總計 218,733,333 100.00 262,473,333 100.00

附註:

1. 上述百分比數字經過湊整。因此,總計所示數字未必為前列數字之算術總和。

2. 孫雪松女士及薛兆強先生均為執行董事。

承董事會命

駿東(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孫雪松

香港,2021年5月6日

於本公佈日期,董事會成員包括執行董事孫雪松女士及薛兆強先生;非執行董事丁洪泉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王圍先生、董萍女士及朱達先生。

本公佈乃遵照GEM上市 規則之 規定而 刊載,旨在提供本公司之 資料,各董事願就本公佈共同及個別承擔全部責任。各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彼等所知及所信,本公佈所載資料在各重大方面均屬準確及完整,且並無誤導或欺詐成分,亦無遺漏任何其他事項,致使本公佈所載之任何陳述或本公佈產生誤導。

本公佈將自刊發之日起至少七天刊載於GEM網站www.hkgem.com「最新公司公告」一頁及本公司網站www.steedoriental.com.hk。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