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水泥一股东要求提名侯建国为执行董事

山水水泥一股东要求提名侯建国为执行董事
2021年04月22日 22:32 智通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山水水泥一股东要求提名侯建国为执行董事 来源:智通财经

山水水泥(00691)发布公告,于2021年4月12日及2021年4月21日,公司接获由China Shanshui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及黄克华发来的两份要求通知书。于要求通知书中,提出要求的股东提名侯建国于2021年5月29日或公司可能决定的另一日期举行的公司股东周年大会上被选举为公司的执行董事。

公司已确认,提出要求的股东为公司登记股东,合共持有公司缴足股本不低于10%。

公司现正就要求通知书及要求通知书中的建议决议案的有效性、合法性及程序正规性寻求开曼群岛法律方面的法律意见。待取得开曼群岛法律意见并在其规限下,董事会将遵守开曼群岛法律项下及公司经修订及重列的组织章程大纲及章程细则的相关规定,而公司将适时就上述事宜作出进一步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开曼群岛 山水水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