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葵会见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顾治强、国开新能源执行董事尤明洋一行

宋葵会见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顾治强、国开新能源执行董事尤明洋一行
2021年04月16日 11:26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宋葵会见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顾治强、国开新能源执行董事尤明洋一行 来源:同花顺

4月1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葵在集团会见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顾治强、国开新能源执行董事尤明洋一行,就加强合作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宋葵介绍了集团转型发展相关情况,并表示集团当前正聚焦能源主业,盘活存量,培育增量,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与各合作伙伴合作前景广阔。

顾治强、尤明洋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并希望与能源集团在多个领域、多个层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议在积极、友好的氛围中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结合各自实际,寻找合作契机,促进共同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电气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