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66--陸氏集團(越南):盈利警告

00366--陸氏集團(越南):盈利警告
2021年03月15日 16:32 同花顺

原标题:00366--陸氏集團(越南):盈利警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不 負 責 , 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 , 並 明 確 表 示 , 概 不 對 因本 公 告 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擔 任 何 責 任 。

LUKSGROUP(VIETNAMHOLDINGS)COMPANYLIMITED

陸 氏 集 團 ( 越 南 控 股 ) 有 限 公 司 *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366)

盈利警告

本公告乃由本公司根據上市規則第13.09(2)條及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項下之內幕消息條文而刊發。

董事會僅此通知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本集團預期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淨溢利與二零一九年年度比較,將錄得約50%之下跌。

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本公告乃由陸氏集團(越南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 13.09(2)條及證券及期貨條例(香港法例第 571 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 XIVA 部項下之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而刊發。

基於本公司管理層對於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初步財務業績之評估,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僅此知會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本集團預期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淨溢利與二零一九年年度比較,將錄得約 50%之下跌。

溢利下跌的主要原因,包括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投資物業公允價值增幅與二零一九年年度比較顯處減少,與及本集團分別位於越南的水泥業務及香港的酒店業務的收入於年內均出現較大幅度的下降,主要受到年內新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所致。另外,於二零一九年,本集團錄得一筆來自收回越南數幅土地的訂金,約港幣 1,560 萬元的一次過收益,亦是令致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溢利,與二零一九年年度比較出現下跌的原因之一。

本公司現正在落實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業績。因此,本公告所載資料僅以本公司管理層根據目前可得之財務業績而作出之初步評估,而並無經過本公司核數委員會,或本公司核數師確認及審閱,並可能會作進一步調整。

有關本集團之財務業績及表現之詳情,將於本公司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年度業績公告內披露,有關公告預計將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刊發。

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 董 事 會 命

陸 氏 集 團( 越 南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公 司 秘 書 范 招 達

香 港 , 二 零 二 一 年 三 月 十 五 日

於 公 佈 日 期 , 本 公 司 董 事 會 成 員 包 括 執 行 董 事 鄭 嬙 女 士 、 陸 恩 先 生 、 陸 峯先 生 、 范 招 達 先 生 及 陸 詩 韻 小 姐 , 以 及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劉 歷 遠 先 生 、 梁 仿先 生 及 林 志 權 先 生 。

*只 供 識 別 用 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溢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