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2--同方康泰:業務更新強制執行股份押記

01312--同方康泰:業務更新強制執行股份押記
2021年02月01日 07:56 同花顺

原标题:01312--同方康泰:業務更新強制執行股份押記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312)

業務更新強制執行股份押記

同方康泰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本集團」)之董事會(「董事會」)冀宣佈由Active Gains Universal Limited(「Active Gains」)以Fester GlobalLimited(一間本公司之全資附屬公司)(「Fester Global」)為受益人簽立的日期為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內容有關Active Gains於TFKT True Holdings(「TrueCayman」)所擁有之 1 0,00 0股 股份之押 記的股份 押記(「股 份 押記」)已 由 F e st e rGlobal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強制執行。Fester Global對股份押記進行強制執行,是因Active Gains未能按照由Fester Global作為買方、本公司作為買方擔保人、Active Gains作為賣方及黃友誠先生作為賣方保證人訂立之日期為二零一七年五月六日,內容有關Fester Global向Active Gains收購True Cayman之51%股權並構成本 公司的一 項主要 交易的買 賣協議(「T ru e Cay man 買賣協 議」),就TrueCayman及其附屬公司(「True Cayman集團」)之保證利潤不足之數向Fester Global作出補償,有關上述交易的詳情分別於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一七年五月六日、五月二十九日及七月二十八日的公告及通函中披露。

不足之數涉及True Cayman集團截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三個財政年度之保證利潤。如本公司於相應財政年度的年度報告中所披露,上述三個財政年度的不足之數總額約為18.5百萬美元。具體而言,請參閱本公司截至二零一七年、二零一八年及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各年的年度報告所載財務報表附註8、附註8(a)(ii)及附註8(ii),及本公司分別截至二零一八年及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年度報告中「管理層討論及分析」一節第15頁及第23頁。就截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財政年度的不足之數,亦請參閱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日的年度業績公告第19頁。

本集團一直在積極尋求有關本集團適當行動和申訴的法律意見。本集團持續通過其法律顧問向Active Gai ns要求以現金 作 出補償。儘管本集團提出了 重複要求,Active Gains仍未能向Fester Global作出補償,Fester Global因此而強制執行了股份押記。

股份押記被強制執行前,True Cayman由Fester Global擁有54%股權,而股份押記被強制執行後,True Cayman由Fester Global擁有73%股權,而剩餘之27%股權由Active Gains擁有。考慮到Active Gains未能向Fester Global作出補償,董事會認為鑒於現時情況,行使股份押記屬公平合理,並符合本公司及股東之整體利益。本公司正持續尋求法律意見以考量任何進一步適當行動和申訴,進一步公告將於適時作出。

承董事會命

同方康泰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主席

柴宏杰

香港,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由四名執行董事柴宏杰先生(主席)、黃俞先生(行政總裁)、衛炳章先生及蔣朝文先生(首席執行官),以及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陳思聰先生、張瑞彬先生及張俊喜先生組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方康泰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