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39--新百利融資:須予披露交易贖回部分基金權益及預期進一步贖回之最新情況公佈

08439--新百利融資:須予披露交易贖回部分基金權益及預期進一步贖回之最新情況公佈
2021年01月14日 16:51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原标题:08439--新百利融資:須予披露交易贖回部分基金權益及預期進一步贖回之最新情況公佈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對本公佈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SOMERLEYCAPITALHOLDINGSLIMITED

SomerleyCapitalHoldingsLimited新 百 利 融 資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439)

須予披露交易贖回部分基金權益及預期進一步贖回之最新情況公佈

贖回事項

茲提述新百利融資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於2020年12月1日及2021年1月6日的公佈(「該等公佈」),內容有關本公司贖回於MilltrustInternational Managed Investments ICAV的子基金The Climate Impact AsiaFund(「該子基金」)A類股份的28,000基金單位權益。除另有界定者外,本公佈所用詞彙與該等公佈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於2021年1月12日,本公司收到管理人就進一步贖回事項(「12月贖回事項」)於2021年1月4日的交易日發出的確認書,其有關本公司於該子基金的7,978.45基金單位或約28.5%原有權益。根據管理人提供的最新資料,於2021年1月4日的交易日,12月贖回事項的贖回價值約為8.3百萬港元,據此,本集團將於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就12月贖回事項錄得公允值收益約 3.2百萬港元。本公司於該子基金的 剩 餘約39.8%權益將結轉至下一個交易日,直至悉數贖回為止。

於該子基金剩餘約39.8%權益的贖回事項(「剩餘贖回事項」)將仍受門檻所限,而贖回價將根據下一個交易日的資產淨值計算。根據管理人提供的最新資料,於2020年12月31日,其估計贖回價值約為11.5百萬港元。直至該子基金的管理人向本公司提供其於2021年1月31日的資產淨值計算之時,以及於最終結算日2021年2月21日或之前,方可知悉相應的公允值損益。

本集團於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將錄得的12月贖回事項及剩餘贖回事項所產生的公允值損益將有待審核。

謹代表

新百利融資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SABINE Martin Nevil

香港,2021年1月14日

於本公佈日期,執行董事為SABINE Martin Nevil先生、莊棣盛先生及鄒偉雄先生;獨立非執行董事為鄭毓和先生、袁錦添先生及羅卓堅先生。

本公佈的資料乃遵照聯交所GEM證券上市規則而刊載,旨在提供本公司的資料;董事願就本公佈的資料共同及個別地承擔全部責任。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其所知及所信,本公佈所載資料在各重要方面均屬準確完備,沒有誤導或欺詐成分,且並無遺漏其他事項致使本公佈所載任何陳述或本公佈產生誤導。

本公佈將由刊登日期起計最少七日於GEM網站www.hkgem.com內「最新上市公司公告」網頁刊載並於本公司網站www.somerleycapital.com刊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