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25--百應控股:有關框架協議之持續關連交易及須予披露交易

08525--百應控股:有關框架協議之持續關連交易及須予披露交易
2021年01月14日 18:41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原标题:08525--百應控股:有關框架協議之持續關連交易及須予披露交易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就 因 本 公 告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依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任。

BaiyingHoldingsGroupLimited百 應 控 股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8525)

有 關 框 架 協 議 之持 續 關 連 交 易及須 予 披 露 交 易

與 晉 工 機 械 的 框 架 協 議

茲 提 述 本 公 司 日 期 為2018 年 6 月 30 日 的 招 股 章 程,當 中 載 有(其 中 包 括)廈 門百 應(本 公 司 全 資 附 屬 公 司)及 晉 工 機 械 之 間 的 2018 年 框 架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之 持 續 關 連 交 易 的 詳 情。2018年 框 架 協 議 自2018 年1 月 1日 起 為 期 三 年 並 已 於2020 年 12 月 31 日 屆 滿。

於 2021 年1 月14日,廈 門 百 應 與 晉 工 機 械 訂 立 框 架 協 議,據 此,廈 門 百 應 同 意向 晉 工 機 械 所 引 介 的 客 戶 提 供 直 接 融 資 租 賃 服 務,期 限 為 自 2021 年 1月 14日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

GEM 上 市 規 則 的 涵 義

於 本 公 告 日 期,晉 工 機 械 由 主 要 股 東 柯 水 源 先 生 直 接 擁 有 50% 權 益 並 由 非 執行 董 事 兼 主 要 股 東 柯 金 鐤 先 生(柯 水 源 先 生 的 胞 兄 弟)直 接 擁 有 50% 權 益,因此 根 據GEM上 市 規 則,晉 工 機 械 為 本 公 司 關 連 人 士。因 此,本 集 團 與 晉 工 機械 訂 立 的 框 架 協 議 及 其 項 下 擬 進 行 交 易(其 將 按 持 續 或 經 常 基 準 進 行)根 據GEM 上 市 規 則 第 20 章 構 成 本 公 司 的 持 續 關 連 交 易。

由 於 有 關 2021 年 年 度 上 限 的 一 項 適 用 百 分 比 率(定 義 見 GEM 上 市 規 則)按 年度 基 準 計 算 超 過 5% 但 低 於25%,且 各 年 於 2021年 年 度 上 限 均 低 於10,000,000港元,框 架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 持 續 關 連 交 易 須 遵 守 GEM上 市 規 則 第 20 章 項 下 年度 審 閱、申 報 及 公 告 規 定,惟 獲 豁 免 遵 守 通 函 及 獨 立 股 東 批 准 規 定。

由 於 有 關2021 年 年 度 上 限 的 一 項 適 用 百 分 比 率(定 義 見GEM上 市 規 則)按 年 度基 準 計 算 超 過 5% 但 低 於 25%,框 架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 交 易 根 據 GEM 上 市 規 則第 19章 亦 構 成 本 公 司 的 須 予 披 露 交 易,因 此 須 遵 守 GEM 上 市 規 則 項 下 通 知及 公 告 規 定。

緒 言

茲 提 述 本 公 司 日 期 為2018 年6 月 30 日 的 招 股 章 程,當 中 載 有(其 中 包 括)廈 門 百 應(本 公 司 全 資 附 屬 公 司)及 晉 工 機 械 之 間 的 2018 年 框 架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 之 持 續關 連 交 易 的 詳 情。2018 年 框 架 協 議 自 2018 年 1月 1 日 起 為 期 三 年 並 已 於 2020年 12月31 日 屆 滿。

於2021 年 1月 14 日,廈 門 百 應 與 晉 工 機 械 訂 立 框 架 協 議,據 此,廈 門 百 應 同 意 向晉 工 機 械 所 引 介 的 客 戶 提 供 直 接 融 資 租 賃 服 務,期 限 為 自 2021 年1 月14 日 至 2023年12 月31日。

框 架 協 議

主 要 條 款

框 架 協 議 之 主 要 條 款 載 列 如 下:

日 期: 2021 年1 月 14 日

訂 約 方: (1) 廈 門 百 應;及

(2) 晉 工 機 械。

租 期: 自 2021年 1 月 14 日 起 並 於 2023 年12月 31日 屆 滿。

標 的 事 項: 廈 門 百 應(本 公 司 間 接 全 資 附 屬 公 司)同 意 以 出 廠 價 向 晉 工 機 械

購 買 租 賃 資 產 以 向 晉 工 機 械 所 引 介 的 客 戶 提 供 直 接 融 資 租 賃服 務 並 租 賃 租 賃 資 產 予 該 等 客 戶。該 等 客 戶 由 晉 工 機 械 指 定 及經 廈 門 百 應 批 准。

相 關 租 賃 資 產 將 直 接 寄 送 至 相 關 客 戶 供 其 使 用,而 根 據 廈 門 百應 與 相 關 客 戶 之 間 的 相 關 融 資 租 賃 協 議,相 關 客 戶 將 定 期 向 廈門 百 應 支 付 租 金(包 括 租 賃 資 產 之 購 買 價、利 息 及 管 理 費)。

租 賃 資 產: 晉 工 機 械 製 造 及╱或 供 應 的 設 備

購 買 價: 租 賃 資 產 的 購 買 價 總 額 按 租 賃 資 產 的 數 量 及 出 廠 價 釐 定,乃 由

晉 工 機 械 與 相 關 客 戶 基 於 正 常 商 業 條 款 並 參 考 有 關 設 備 市 價後 經 公 平 磋 商 達 致。

購 回 責 任 倘 相 關 融 資 租 賃 協 議 因 相 關 客 戶 違 約 或 協 議 所 訂 明 其 他 理 由

而 遭 終 止,晉 工 機 械 承 諾 向 廈 門 百 應 購 回 租 賃 資 產。晉 工 機 械向 廈 門 百 應 購 回 租 賃 資 產 應 付 的 金 額 為 相 關 融 資 租 賃 協 議 項下 餘 下 租 賃 款 項 及 本 金 之 總 額。

歷 史 金 額

下 表 載 列 廈 門 百 應 根 據 2018年 框 架 協 議 項 下 直 接 融 資 租 賃 交 易 為 購 買 租 賃 資產 支 付 的 歷 史 金 額 以 及 截 至 2018年、2019 年 及 2020 年 12 月 31 日 止 年 度 的 年 度 上限:

截 至 2018年12月31日 止 年 度 截 至 2019年12月 31日 止 年 度 截 至 2020年12月 31日 止 年 度歷 史 交易 金 額 年度 上 限 歷 史 交 易 金 額 年 度 上 限 歷 史 交 易 金 額 年 度 上 限

人 民 幣 千 元 人 民 幣 千 元 人 民 幣 千 元 人 民 幣 千 元 人 民 幣 千 元 人 民 幣 千 元

2018年 框 架 協 議 7,408 40,000 5,969 45,000 12,897 50,0002021年 年 度 上 限 及 釐 定 基 準

下 表 載 列 框 架 協 議 項 下 截 至2021 年、2022年 及 2023 年 12 月 31 日 止 各 年 於 2021 年年 度 上 限:

截 至

截 至

截 至

2021 年12 月31日

2022 年 12 月31 日

2023 年 12 月31 日

止 年 度

止 年 度

止 年 度

人 民 幣 千 元 人 民 幣 千 元 人 民 幣 千 元

2021年 年 度 上 限 8,300 8,300 8,300

2021年 年 度 上 限 乃 參 考 以 下 各 項 後 釐 定:

(1) 歷 史 交 易 金 額;

(2) 來 自 晉 工 機 械 現 有 及 潛 在 客 戶 的 直 接 融 資 租 賃 服 務 之 銷 量 及 需 求 的 三 年預 測;

(3) 租 賃 資 產 的 性 質、估 計 價 值 及 預 期 使 用 年 限;

(4) 本 集 團 的 未 來 發 展 計 劃;及

(5) 中 國 當 前 經 濟 環 境 及 市 況。

有 關 本 集 團、廈 門 百 應 及 晉 工 機 械 的 資 料

本 集 團 主 要 從 事 為 向 其 客 戶 提 供 融 資 租 賃 服 務、保 理 服 務 及 諮 詢 服 務。

本 公 司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廈 門 百 應 為 一 間 於 中 國 成 立 的 公 司,主 要 於 中 國 從 事 融資 租 賃 業 務、租 賃 業 務、租 賃 交 易 諮 詢 以 及 擔 保 及 保 理 服 務。

晉 工 機 械 為 於 中 國 成 立 的 有 限 責 任 公 司,主 要 從 事 設 備 製 造。晉 工 機 械 由 柯 金鐤 先 生 直 接 擁 有 50% 權 益 及 由 柯 水 源 先 生 直 接 擁 有 50% 權 益。

訂 立 框 架 協 議 之 理 由 及 裨 益

本 集 團 主 要 從 事 為 向 其 客 戶 提 供 融 資 租 賃 服 務、保 理 服 務 及 諮 詢 服 務。其 於 直接 融 資 租 賃 方 面 與 若 干 設 備 供 應 商 合 作。在 此 等 情 況 下,其 客 戶 均 由 該 等 設 備供 應 商 引 介,而 融 資 租 賃 亦 由 該 等 設 備 供 應 商 擔 保。有 融 資 需 求 的 承 租 人 通 常為 該 設 備 供 應 商 的 潛 在 或 現 有 客 戶,而 透 過 提 供 融 資 租 賃 服 務,本 集 團 可 接 觸到 來 自 該 等 設 備 供 應 商 的 客 戶 並 為 其 服 務。而 作 為 回 報,設 備 供 應 商 通 常 為 有關 客 戶 於 融 資 租 賃 的 履 約 向 本 集 團 提 供 擔 保。作 為 該 等 設 備 供 應 商 之 一,晉 工機 械 信 譽 良 好、往 績 彪 炳 並 與 本 集 團 在 直 接 融 資 租 賃 方 面 長 期 合 作。透 過 與 晉工 機 械 訂 立 框 架 協 議 將 令 本 集 團 繼 續 與 晉 工 機 械 所 引 介 客 戶 訂 立 直 接 融 資 租賃 交 易。

董 事(包 括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認 為,框 架 協 議:(i) 乃 於 本 集 團 一 般 及 日 常 業 務 過程 中 訂 立;(ii) 乃 按 正 常 商 業 條 款 進 行;及 (iii)乃 按 公 平 合 理 之 條 款 訂 立 並 符 合本 公 司 及 其 股 東 的 整 體 利 益;且 框 架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 持 續 關 連 交 易 的 2021年 年度 上 限 屬 公 平 合 理 並 符 合 本 公 司 及 其 股 東 的 整 體 利 益。

GEM 上 市 規 則 的 涵 義

於 本 公 告 日 期,晉 工 機 械 由 主 要 股 東 柯 水 源 先 生 直 接 擁 有 50%權 益 並 由 非 執 行董 事 兼 主 要 股 東 柯 金 鐤 先 生(柯 水 源 先 生 的 胞 兄 弟)直 接 擁 有50% 權 益,因 此 根據GEM 上 市 規 則,晉 工 機 械 為 本 公 司 關 連 人 士。因 此,本 集 團 與 晉 工 機 械 訂 立的 框 架 協 議 及 其 項 下 擬 進 行 交 易(其 將 按 持 續 或 經 常 基 準 進 行)根 據GEM 上 市規 則 第 20 章 構 成 本 公 司 的 持 續 關 連 交 易。

由 於 有 關 2021 年 年 度 上 限 的 一 項 適 用 百 分 比 率(定 義 見 GEM 上 市 規 則)按 年 度 基準 計 算 超 過 5% 但 低 於 25%,且 各 年 於 2021 年 年 度 上 限 均 低 於 10,000,000 港 元,框架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 持 續 關 連 交 易 須 遵 守GEM 上 市 規 則 第 20 章 項 下 年 度 審 閱、申 報 及 公 告 規 定,惟 獲 豁 免 遵 守 通 函 及 獨 立 股 東 批 准 規 定。

由 於 有 關 2021 年 年 度 上 限 的 一 項 適 用 百 分 比 率(定 義 見 GEM上 市 規 則)按 年 度 基準 計 算 超 過5% 但 低 於25%,框 架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 交 易 根 據 GEM 上 市 規 則 亦 構 成本 公 司 的 須 予 披 露 交 易,因 此 須 遵 守 GEM 上 市 規 則 項 下 通 知 及 公 告 規 定。

由 於 非 執 行 董 事 及 主 要 股 東 柯 金 鐤 先 生 於 晉 工 機 械 持 有 50%股 權,彼 已 就 有 關框 架 協 議 之 董 事 會 決 議 案 中 放 棄 投 票。除 上 文 所 披 露 者 外,董 事 概 無 於 框 架 協議 中 擁 有 重 大 權 益,亦 毋 須 就 董 事 會 相 關 決 議 案 放 棄 投 票。

釋 義

在 本 公 告 中,除 文 義 另 有 所 指 外,下 列 詞 彙 具 有 以 下 涵 義:

「2018 年 框 架 協 議」 指 晉 工 機 械 與 廈 門 百 應 於 2017 年 12 月 15 日 訂 立 的

業 務 合 作 協 議(分 別 經 日 期 為 2018年 2 月 23 日 及2018年6月19日 的 兩 份 補 充 協 議 所 補 充),據 此,廈 門 百 應 同 意 向 晉 工 機 械 所 引 介 的 客 戶 提 供直 接 融 資 租 賃 服 務,自 2018 年1 月 1 日 至 2020 年12 月 31 日,為 期 三 年

「2021 年 年 度 上 限」 指 截 至2021 年、2022 年 及 2023 年12 月 31 日 止 年 度,廈 門 百 應 根 據 框 架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 之 直 接 融 資租 賃 交 易 為 購 買 租 賃 資 產 而 支 付 的 年 度 金 額 上限

「董 事 會」 指 董 事 會

「本 公 司」 指 百 應 控 股 集 團 有 限 公 司,一 間 於 2017年 6 月 5 日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獲 豁 免 有 限 公 司,其 股份 於 GEM 上 市(股 份 代 號:8525)

「關 連 人 士」 指 具 有 GEM 上 市 規 則 賦 予 之 涵 義

「董 事」 指 本 公 司 董 事

「框 架 協 議」 指 晉 工 機 械 與 廈 門 百 應 於 2021 年 1月 14 日 訂 立 的

業 務 合 作 協 議,據 此,廈 門 百 應 同 意 向 晉 工 機械 所 引 介 的 客 戶 提 供 直 接 融 資 租 賃 服 務,期 限為 自 2021年 1 月 14 日 至2023 年 12 月 31 日

「GEM」 指 聯 交 所GEM

「GEM 上 市 規 則」 指 GEM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本 集 團」 指 本 公 司 及 其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的 附 屬 公 司

「港 元」 指 港 元,香 港 法 定 貨 幣

「香 港」 指 中 國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晉 工 機 械」 指 福 建 晉 工 機 械 有 限 公 司,一 間 於 中 國 成 立 的 有

限 責 任 公 司,主 要 從 事 設 備 製 造

「租 賃 資 產」 指 晉 工 機 械 製 造 及╱或 供 應 的 設 備

「中 國」 指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惟 僅 就 本 公 告 及 作 地 區 參 考

而 言,除 文 義 另 有 指 明 外,本 公 告 對 於「中 國」的 提 述 並 不 適 用 於 台 灣、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及 香港

「人 民 幣」 指 人 民 幣,中 國 現 時 的 法 定 貨 幣

「股 份」 指 本 公 司 股 本 中 每 股 面 值 0.01 港 元 的 普 通 股

「股 東」 指 股 份 持 有 人

「聯 交 所」 指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主 要 股 東」 指 具 有 GEM 上 市 規 則 賦 予 該 詞 彙 之 涵 義

「廈 門 百 應 租 賃」 指 廈 門 百 應 融 資 租 賃 有 限 責 任 公 司,一 間 於 中 國

成 立 的 公 司,主 要 於 中 國 從 事 融資 租 賃 業 務、租賃 業 務、租 賃 交 易 諮 詢 以 及 擔 保 及 保 理 服 務,為 本 公 司 的 間 接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承 董 事 會 命

百 應 控 股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主 席

周 士 淵

中 國 福 建 省,2021 年 1月 14 日

截 至 本 公 告 日 期,執 行 董 事 為 黃 大 柯 先 生、陳 欣 慰 先 生 及 周 士 淵 先 生;非 執 行董 事 為 柯 金 鐤 先 生;以 及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陳 朝 琳 先 生、謝 綿 陛 先 生 及 涂 連 東先 生。

本 公 告 的 資 料 乃 遵 照GEM上 市 規 則 而 刊 載,旨 在 提 供 有 關 本 公 司 的 資 料;董 事願 就 本 公 告 的 資 料 共 同 及 個 別 地 承 擔 全 部 責 任。董 事 在 作 出 一 切 合 理 查 詢 後確 認,就 其 所 深 知 及 確 信,本 公 告 所 載 資 料 在 所 有 重 大 方 面 均 屬 準 確 完 備,並無 誤 導 或 欺 詐 成 份,且 並 無 遺 漏 任 何 其 他 事 項 致 使 本 公 告 所 載 任 何 陳 述 或 本公 告 產 生 誤 導。

本 公 告 將 由 其 刊 登 之 日 起 計 在GEM 網 站www.hkgem.com 內 的「最 新 上 市 公 司 公告」網 頁 至 少 保 存 七 日 及 在 本 公 司 網 站 www.byleasing.com 內 刊 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