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2--H&H國際控股:補充公告 收購Solid Gold的100%所有者權益

01112--H&H國際控股:補充公告 收購Solid Gold的100%所有者權益
2021年01月12日 16:32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业绩预增20%-30%,今年1季度哪家弹性大?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技术变革引发巨震,陷阱还是黄金坑?

原标题:01112--H&H國際控股:補充公告 收購Solid Gold的100%所有者權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任。

HealthandHappiness(H&H)InternationalHoldingsLimited健合(H&H)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之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1112)

補 充 公 告收 購SOLIDGOLD 的 100% 所 有 者 權 益

茲 提 述 健 合 (H&H) 國 際 控 股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日 期 為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一 月 四 日有 關 收 購 事 項 的 公 告(「該 公 告」)。除 另 有 指 明 外,該 公 告 所 界 定 詞 彙 與 本 公 告所 用 者 具 有 相 同 涵 義。

為 使 本 公 司 股 東 及 潛 在 投 資 者 更 瞭 解 收 購 事 項,本 公 司 謹 此 提 供 有 關VMGSolidGoldHoldings,LLC 及 其 他 賣 方 的 額 外 資 料。根 據 股 本 證 券 購 買 協 議,除VMGSolidGoldHoldings,LLC 作 為 其 中 一 名 賣 方 外,其 亦 以 賣 方 代 表 的 身 份 行 事。本 公 司主 要 與 賣 方 代 表 就 股 本 證 券 購 買 協 議 的 條 款 進 行 磋 商。

目 標 股 權 A 賣 方 及 目 標 股 權 B 賣 方

緊 接 完 成 前, 在 目 標 股 權A 賣 方 中,VMGSolidGoldHoldings,LLC、SolidGoldEmployeeHoldings,LLC 及NewSolidGoldCorp. 分 別 持 有 SolidGold 所 有 者 權 益 約47.5%、10.2%及 14.9%。

VMGSolidGoldHoldings,LLC及 目 標 股 權B賣 方 由VMGPartnersII,L.P.的 基 金 擁 有,該 基 金 為 VMGPartnersIIGP,L.P. 的 普 通 合 夥 人。SolidGoldEmployeeHoldings,LLC由 超 過30名 個 人 實 益 擁 有,彼 等 為SolidGold 的 僱 員 或 前 任 僱 員。VMGPartnersII,LLC 為VMGPartnersII,L.P. 的 管 理 公 司。VMGPartnersII,LLC亦 以 管 理 成 員 身 份 控制SolidGoldEmployeeHoldings,LLC。

根據NewSolidGoldCorp.的最 新年 度政 府記 錄,NewSolidGoldCorp.的 董事 為GertrudeMcGill 女 士 及 TeresitaBacani 女 士。

目 標 股 權 C 賣 方

目 標 股 權 C 賣 方 由 一 項 投 資 基 金 全 資 擁 有,該 基 金 由 受 美 國 證 券 交 易 委 員 會 監管 的 投 資 顧 問 管 理。

承 董 事 會 命

健 合(H&H) 國 際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主 席

羅 飛

香 港,二 零 二 一 年 一 月 十 二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本 公 司 執 行 董 事 為 羅 飛 先 生、LaetitiaGARNIER 女 士 及 王 亦 東 先生;本 公 司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張 文 會 博 士 及 羅 雲 先 生;及 本 公 司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為陳 偉 成 先 生、駱 劉 燕 清 女 士 及 王 燦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