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客户贷款10万 自称全程“被动操作”

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客户贷款10万 自称全程“被动操作”
2021年01月12日 13:38 新浪财经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客户贷款10万,自称全程“被动操作”!(视频)

  来源:山西广播电视台

  刘师傅今年70多岁了,但依然经营着自己的小生意。前段时间资金紧张想通过平安普惠贷款,但刘师傅的年龄已经超过了贷款限制,所以委托27岁的儿子小刘去了解贷款细则。

  1月7日下午小刘约了平安普惠的业务员贝贝,据小刘说,他原本只是想了解一下平安普惠的贷款政策,顺便审核一下自己贷款额度,没想到第二天直接“被贷款”了。

  小刘说,他只是让贝贝帮他查一下贷款额度,贝贝却以此来诱导他填资料、签名,还拍摄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机器人就贷款相关事宜问他是否知情。他说当时他就提出质疑,询问贝贝不会录完视频就马上放款吧,贝贝明确告诉他不会,可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就收到了10万元贷款。

  虽说这10万元可以解燃眉之急,但是小刘认为虽然合同上有自己的签名,并且他也录制了视频,但是业务员并没有明确告知他进行这些操作的目的是什么,整个贷款过程他都是“被动操作”。而且贷了10万元却收到9万9千3百元,各种服务费手续费下来,一个月的利息高达2000多元。

  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太原第一咨询中心第四营业部负责人张女士说,小刘所录制的视频中,机器人会将贷款细则与贷款再一次进行确认,只有贷款人明确回答确认信息后,才能顺利放款。业务员贝贝说,整个过程都是和客户确认过的。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贾雯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