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机电(00187-HK)收购智能製造业务

京城机电(00187-HK)收购智能製造业务
2020年12月30日 08:07 财华社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京城机电(00187-HK)收购智能製造业务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京城机电股份(00187-HK)公布,落实向18名独立第三方收购青岛北洋天青数联智能股份有限公司80%股权,收购代价2.46亿元(人民币.下同),包括现金8743万人民币;及以每股3.42元发行4648.13万A股支付。

同时,建议向不超过35名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所得总额不多于1.59亿元,拟用于支付建议交易中以现金代价金额,以及补充营运资金等。建议发行及配售A股将以向发行对象询价的形式进行。发行价将不低于紧接建议发行及配售A股发行期首日前20个交易日的A股交易均价的80%。

青岛北洋天青数联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化、信息化的生产线建设、升级、改造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业务。

建议交易将为公司注入前景广阔及盈利能力高的资产,将有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及保障股东利益。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亦可透过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业务与公司的压力容器业务协同发展而强化。亦将令公司受惠于标的公司有关智能製造领域的累积技术及资源,并构建一个“高精尖”产业平台。透过建议交易的融资、併购及重组,公司将构建一个具有活力的资本运作平台。建议交易可有效推动公司的结构优化及令公司就利用资本运作平台的优势进行企业併购及重组,更好地贯彻中国相关规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股 人民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