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创业板大涨下主升行情来临?

午后名博看市:创业板大涨下主升行情来临?
2020年12月30日 11:42 新浪财经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12月30日消息,指数早盘走强,创业板指表现强势。盘面上,白酒板块大幅反抽,锂电板块延续强势,港口航运板块异动拉升。总体上,资金情绪较为积极,但持续性待考,赚钱效应一般。临近午盘,创业板指继续走强,涨幅逼近3%,突破今年7月留下的2896.31阶段高点,刷新创年内新高。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409.48点,涨0.9%,成交额为2244亿元;深成指报14178.16点,涨1.49%,成交额为2844亿元;创指报2896.69点,涨2.98%,成交额为969.1亿元。

  罗惟忠:闻到了春季行情的味道

  创业板指创2016年以来阶段新高,盘中创业板指继续走强,涨幅逼近3%,突破今年7月留下的2896.31阶段高点,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机构资金开始进场布局做多,两市上涨的题材和板块还是老牌板块居多,新板块比较少,新题材异动多是持续性一般。

  天天涨停:创业板指新高 市场氛围加速回暖

  早盘市场强势反弹回升,领涨拉升的还是咱们强烈看好的新能源和周期资源、白酒股等品种,这类品种都是明年业绩增长相对来说较为确认的品种,继续重点关注。操作上大家手上持有核心绩优股筹码的继续持有就好,不是那种核心绩优股筹码的注意盘中找机会及时调仓换股。最后再说一遍,步入1月,春季躁动行情有望逐步展开,而现在正是布局的绝佳时机,注意把握好。

  郭一鸣:机构上调宁德时代目标价创业板大涨下主升行情来临?

  这对于当前阶段调整较为充分的科技股来说,或许是个利好。而此前重要会议上,在提及来年重要经济工作上也明确了科技的重要低位。因此,接下来市场波动过程中,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今年下半年以来超跌的科技类品种,尤其是半导体、芯片以及5G等板块的低吸机会。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