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5--中電華大科技:完成非常重大出售事項及關連交易有關出售中電光谷之33.67%已發行股本

00085--中電華大科技:完成非常重大出售事項及關連交易有關出售中電光谷之33.67%已發行股本
2020年11月27日 12:11 同花顺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00085--中電華大科技:完成非常重大出售事項及關連交易有關出售中電光谷之33.67%已發行股本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HINAELECTRONICSHUADATECHNOLOGYCOMPANYLIMITED中 國 電 子華 大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及於百慕達繼續經營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00085)

完成非常重 大出售事項及關連交易有關 出售中電光谷之33.67%已發行股 本

謹此 提述中國 電子華 大科技 有限公 司(「本公司」)日期為2020年7月30日的 公告及本公司日期為2020年9月30日的通函(「該通函」),內容有關(其中包括)CECMediaHoldingsLimited出售中電光谷33.67%已發行股本事項。除文義另有所指外,本公告所用詞彙與該通函所界定者具相同涵義。

董事 會欣然 公佈,完成已 於2020年11月27日作 實。於 完成後,本集 團不再 持有中電光谷任何股權,且中電光谷集團之財務業績及淨資產將不會於本集團財務報表入賬。

承董事會命

中國電子華大科技有限公司

主席

董浩然

香港,2020年11月27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由兩 名非執行董事,分別為董浩然先生(主席)及劉勁梅女士;兩名執行董 事,分別為虞儉先生(副主席)及劉紅洲 先生(董事總經理);以及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分別為陳棋昌先生,邱洪生先生及鄒燦林先生組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