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笃行 高质发展丨德信中国获“上市房企十大财务健康榜样”荣誉

稳健笃行 高质发展丨德信中国获“上市房企十大财务健康榜样”荣誉
2020年11月26日 19:26 和讯房产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稳健笃行 高质发展丨德信中国获“上市房企十大财务健康榜样”荣誉 来源:和讯房产

11月26日,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联合和讯网财经中国会主办的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暨第十一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在北京召开。

本次大会以“高效高质 重启增长”为主题,融合了全国经济学界和房地产行业的精英力量,旨在探究双循环格局下中国经济发展新趋势,解读三道红线下的未来房地产市场。同时,本届大会还将表现突出的房企树立为行业榜样,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会上,凭借稳健的财务管理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德信中国(2019.HK)成功荣获“上市房企十大财务健康榜样”。

财务稳健,获得市场持续看好

资金是企业的血液,尤其是对房地产这种重资本行业而言,企业的负债水平和融资能力尤为关键。为进一步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监管部门推出重点房地产企业资金监测和融资管理规则,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使得德信中国等财务稳健型优质房企的投资价值愈发凸显。

据了解,现金流方面,德信秉持现金为王,不断增强现金流动性。截至今年6月底,其持有现金达到132.94亿元,不仅同比大幅增长75.42%,而且是去年年底的1.4倍,流动性相对充裕。与此同时,德信注重提升银行的借款比例至53.2%,将短期负债占总债务比例控制在40%以内,使其负债结构更趋于合理。

受益于此,德信今年以来不断收获资本市场认可,中达证券、安信国际等在内的多家券商的先后覆盖公司,并表示看好公司长期发展。

营销创新,提效运营赋能发展

优化财务结构,练好内功自然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德信中国深知,地产行业管理红利时代已经来临,只有在改善财务结构的同时,不断优化营销管理体系,才能夯实内功、行稳致远,进入更为长远的价值收获期。

疫情之下,面对线下营销遭遇渠道绑架等难题,德信迅速反应,着力推广自己的线上营销,特别是618年中大促期间,德信地产首次开启“总裁直播带货”便取得了不俗佳绩。

今年双十一期间,公司更是积极求变,创新推出“11.11 知己喊房节”,重新定义了地产营销。德信采用全新营销获客模式,通过互联网方式打通传统与现代的壁垒,而且巧妙地联动线上线下,让它们对撞出全新的商业价值。直播当日,八大平台联动,全网直播观看量223万+,直播间点赞量425万+,直播间1.2亿房源现场秒光。

营销模式创新的成功与否可从德信近期披露的销售数据看出。今年前十个月,公司实现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474.40亿元,同比增长31.19%,按照公司保持20~30%增幅的销售目标计算,公司全年目标完成率已达约85%。

可以预见,稳健的财务数据匹配高效的营销运营能力,必将为德信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更大的空间!(责任编辑:徐帅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市房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