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8--K2 F&B:更換核數師

02108--K2 F&B:更換核數師
2020年11月26日 17:23 同花顺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02108--K2 F&B:更換核數師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 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或任 何 部分 內 容而 產 生或 因 倚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 的任 何 損失 承 擔任 何 責任 。

K2F&BHOLDINGSLIMITED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 號:2108)

更 換 核 數 師

本 公告 乃 由 K2 F & B Holdings Limited(「 本 公 司 」, 連 同 其 附 屬公 司 統 稱 為「 本 集團 」)董 事(「 董 事 」)會(「 董 事 會 」)根 據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第

13.51 (4) 條 作出 。

核數 師 辭 任

董 事 會 宣 佈 , 由於 本 公 司 與國 衛 會 計 師 事 務 所 有 限 公司(「國 衛 」)未 能 就 截至 2020年 12 月 31 日 止年 度 的 審 核 費 用 達 成 共 識 , 故 國 衛 已辭 任 本 公 司核 數 師 , 自2020 年11 月26日 起 生效 。

國 衛 已 於 其 日 期 為 2020 年 11月 26 日 致 本 公 司 的 辭 任 函 中 確認 , 除 上 述內 容 外 , 概無其 他 事宜 須 敦請 本 公司 證 券持 有 人垂 注 。

董事 會 及 本 公司 審 核 委 員會(「審 核 委 員會 」)亦 確 認 ,除 截 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 止 年度 的 審 核 費 用 外, 國 衛 與 本 公司 之 間 並 無任 何 意 見 分 歧, 亦 無 其 他 有 關 國 衛 辭 任本公 司 核數 師 的事 宜 須敦 請 本公 司 股東 或 債權 人 垂注 。

董 事 會 進 一 步 確 認 , 國 衛 尚未 就 本 集 團截 至 2020 年 12 月 31日 止 財 政 年度 的 財 務 報表 展 開 任 何 審 閱或 審 核 工 作 , 故 預 期 更 換核 數 師 將 不 會 對 本 集 團 截至 2020 年 12 月31 日止 年 度的 全 年審 核 及全 年 業績 公 佈構 成 任何 重 大影 響 。

董事 會 謹藉 此 機會 衷 心感 謝 國衛 於 過去 數 年為 本 公司 提 供專 業 優質 服 務。

委任 核 數 師

經 審 核 委 員 會 推薦 後 , 董 事 會已 議 決 委 任范 陳 會 計 師 行有 限 公 司 為 本 公 司 外 部 核數 師 , 自 2020 年 11 月 26 日 起 生 效 , 以 填 補 國 衛 辭 任 後 的 空缺 , 並 留 任直 至 本 公 司應 屆 股 東 週 年 大 會 結 束 為 止 。 根 據 本 公 司 的 組 織 章 程 細 則 第 155 條 , 董 事 會 有 權填 補 核 數 師 的 職位 空 缺 並 釐 定所 委 任 核 數師 的 酬 金 。 因此 , 將 不 會 就 此 舉 行 股 東特別 大 會。

董事 會 確認 , 概無 任 何有 關 更換 核 數師 的 事宜 須 敦請 本 公司 證 券持 有 人垂 注 。

承 董 事會 命

K2 F & B Holdings Limited

主 席

朱 志強

新加 坡 ,2020 年 11 月26日

於本 公 告日 期 ,董 事 為:

執行 董 事:

朱志 強 先生

廖宝 云 女士

朱佩 詩 女士

獨立 非 執行 董 事:

Wong Loke Tan 先 生

盧有 志 先生

馬雄 剛 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