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获中国2020年度“最佳雇主”奖,重视人才培育并提出新战略

正荣地产获中国2020年度“最佳雇主”奖,重视人才培育并提出新战略
2020年11月25日 16:21 经理人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正荣地产获中国2020年度“最佳雇主”奖,重视人才培育并提出新战略 来源:经理人网

日前,正荣地产在史宾沙(Spencer Stuart)旗下Kincentric评选的“2020年中国最佳雇主”认证中参评并获“最佳雇主”奖项。

今年8月份,正荣在“与有荣焉——正荣集团2020年度雇主品牌大会”上发布了“幸福奋斗事业家”雇主品牌核心价值主张,提出“四高”人才策略,即“高标准·精英团队、高认同·同心同路、高幸福·事业奋斗、高格局·社会责任”。

2019年,正荣提出“高质量发展”的新三年战略,力争在未来三年内,通过提升运营水平,改善债务结构,带动营收及盈利水平持续提升,在规模水平、盈利能力、财务稳健、经营效率、持续发展五个维度迈上新台阶。正荣对于经营型人才的培育提出了五维因素:

其一,有当家意识,能够站在股东层面思考企业发展;

其二,懂业务,还要懂财务,在实际业务中要拥有很强的“财务意识”。

其三,不能局限于业务思维的点和线,而更强调看到整个“面”;也不能静态看问题,而是在更长时间轴线思考项目的进退。

其四,会经营组织。即对组织战略、组织建设、组织氛围、组织结构、组织融合拥有很好经验和能力。

其五,会经营人才。作为经营型人才,不仅要打造人才梯队,更要创造氛围,鼓励多出人才,多出骨干。

为打造精英团队,提升组织能力,支撑正荣战略及业务发展,正荣构建多层次人才发展体系,该体系的打造分为四个计划:

未来正荣将再接再厉,给予人才充分的平台与培养路径,专注于人才的多维度发展,让人才在幸福奋斗文化里用付出兑换成果,回馈信任,让公司与员工相互成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