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42--MOG HOLDINGS:盈利警告

01942--MOG HOLDINGS:盈利警告
2020年11月17日 16:59 联交所--披露易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1942--MOG HOLDINGS:盈利警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及 結算 所有 限公 司以 及香 港聯 合交 易所 有限 公司 對本 公告 之內 容概 不負 責 , 對其 準 確性 或完 整性 亦不 發表 任何 聲明 ,並 明確 表示 ,概 不會 就因 本公 告全 部或 任何 部分 內容 而產 生或 因 倚 賴該 等 內容 而引 致之 任何 損失 承擔任 何責 任。

MOG HOLDINGS LIMITED

(於 開曼 群島 註 冊成 立的 有限公 司)

( 股份 代 號: 1942)

盈 利 警 告

本 公 告由 MOG Holdings Limited(「本 公 司」,連 同 其附 屬 公司 統 稱「 本 集團 」)根 據香 港 聯合 交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上 市 規則 」)第13.09(2) 條 及 香 港法 例 第 571 章 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第 XIVA部 項 下之 內 幕消 息 條文( 定 義 見 上 市 規 則 )而 刊 發 。

本 公 司 董 事會(「董 事 會 」)謹 此 知 會本 公 司 股 東(「 股東 」)及 有 意 投 資 者, 根 據 董 事 會 現 時 可得 資 料 及 本 集 團 截 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 止 六 個 月(「 本 期 間 」)最 近 期 之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管 理 賬 目初 步 審 閱 所得 , 預 期 本集 團 的 純 利 較 2019年 同 期 的 綜 合 純 利 約 7.8 百 萬 令 吉 減 少約 29% 。 這主 要 由 於 本 期 間 的 收益 較 2019 年 同 期 減 少 約 36 % 。 收益 的 減 少 乃 主 要 因 爆 發 COVID -19 疫 情所 致 ,下 文 載列 有 關詳 情 :

(1) 於 2020 年 3 月 16 日 , 馬 來 西 亞政 府 頒 佈 行動 限 制 令(「 行動 限 制 令」)。 行 動限 制 令 自 2020年 3 月 18 日 起 生 效 並 延 期 至 2020 年 6 月 9 日 。 若 干 業 務 部 門( 包 括 光 學 零 售 行 業 )獲 准 逐步 恢 復運 營 。 本集 團 自2020年 3 月18 日起 關 閉 其 所 有 自有 零 售 店。 自 2020 年5 月 5 日 起 ,本 集 團逐 步 恢 復 業 務 運 營 , 且 截 至 2020 年 5 月 13 日 ,其 所 有 自有 零 售 店已 恢 復 運營 。 馬來 西 亞 政 府 隨 後於 2020 年 6 月 10 日 至 2020 年 8 月 31 日期 間 實 施 復 原 式 行 動 限 制 令 , 由 於對 日 常 活 動 的 限 制 減 少 、 COVID -19 疫 情 對 消 費 者 信 心 造 成 影 響、 社 交 距 離 措施 進 一 步導 致 商場 的 人流 量 減少 , 因此 , 本集 團 位於 馬 來西 亞 半島 的 零售 店 均已 受 到影 響 。

(2) 馬 來 西亞 的 邊 境仍 處 於 關閉 狀 態 ,包 括 往 返新 加 坡 的旅 行( 必要 工 作 、業 務 及 公務 旅 行除 外 )限 制 。 這 導 致 本 集 團 位 於 新 山 市 且 目標 人 群 主要 為 新 加坡 遊 客 的零 售 店 銷售 額 減

少 。 管 理 層 無 法 確 定 恢 復 兩 國 間 跨 境 旅 行 的 時 間 以 及 兩 國 邊 境 健 康 檢 查 及 隔 離 的 嚴 格程 度 。

於 2020 年 10 月 12 日, 鑒 於 雪蘭 莪 、 吉隆 坡 及 布 城 的 COVID -19 病 例 增多 , 馬 來 西 亞 政府 於 該等 地 區 實 施有 條 件 行 動 管 制 令「 有 條件 行 動 管 制 令」, 自 2020 年10 月 14 日 至2020 年 10 月 27 日生 效 。 學 校 及 高 校 於 本 期 間 臨 時 關 閉 , 且 除 非 僱 主 就 工 作 旅 行 提 供 信 函 , 否 則 不 得 跨 區 旅行 。 於 2020 年 10 月 26 日 , 馬 來 西 亞 衛 生 部 門 發 現 有 條 件 行 動 管 制 令 於 過 去 14 天 並 無 減 輕COVID -19 感 染 風險 後 , 有 條 件 行 動管 制 令 被 再 次 延 長 14 天 直 至 2020 年 11 月 9 日 。 於 2020 年11 月 7 日 , 馬 來 西 亞 政 府 宣 佈 , 自 2020 年 11 月 9 日 起 至 2020 年 12 月 6 日 ,將 對 馬 來 西 亞 半 島的 所 有 州( 除 玻 璃 市 州、 彭 亨 州 及吉 蘭 丹 州 外 )實 施 為 期 四周 的 有 條 件行 動 管 制 令 。 儘 管 本集 團 所 有 零 售 店 獲 准 照 常 運 營 , 但 大 部 分 零 售 店 位 於 實 施 有 條 件 行 動 管 制 令 的 州 。 有 條 件行 動 管 制 令 的 各 種 限 制 包 括 : 縮 短 營 業 時 間 、 關 閉 娛 樂 場 所 以 及 限 制 區 域 間 旅 行 。 儘 管COVID-19 疫 情 持 續 的 時 間 仍 不確 定 , 本集 團 將 繼續 密 切 監控 市 場 狀況 並 將 於 必 要 時及 時 調整 業 務策 略 。

儘 管 本 集 團 於 本 期 間 的 收 益 及 純 利 減 少 , 董 事 會 認 為 , 本 集 團 的 整 體 運 營 及 財 務 狀 況 仍 健康 穩 健。

本 公 司 仍 在 落 實 本 集 團 於 本 期 間 的 未 經 審 核 中 期 業 績 。 本 公 告 所 載 資 料 僅 根 據 本 集 團 未 經審 核 綜 合 管 理 賬 目 的 初 步 評 估 以 及 董 事 會 現 時 可 得 資 料 而 得 出 , 該 等 資 料 尚 未 經 本 公 司 核數 師 及 審 核 委 員 會 審 核 或 審 閱 , 並 可 於 必 要 時 進 行 調 整 , 因 此 , 中 期 業 績 可 能 與 本 公 告 中所 載 資 料 有 所 不 同 。 根 據 上 市 規 則 , 本 期 間 的 財 務 資 料 詳 情 將 在 本 集 團 的 中 期 業 績 公 告 中披 露 ,該 公 告預 期 將於 2020 年11月 底 前刊 發 。

本 公 司股 東 及有 意 投資 者 於買 賣 本公 司 股份 時 務請 審 慎行 事 。

承 董 事會 命

MOG Holdings Limited

主席

拿 督 Ng Kwang Hua

香 港 ,2020 年 11 月17日

於 本公 告日 期, 本公 司包 括三 名執 行董 事, 拿督 Ng Kwang Hua( 主 席)、 拿督 Ng Chin Kee及 拿汀 Low LayChoo, 以及三 名獨 立非執 行董 事Ng Kuan Hua先 生、Ng Chee Hoong 先生及 焦捷 女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