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29--冠均國際控股:更換核數師

01629--冠均國際控股:更換核數師
2020年11月05日 17:27 联交所--披露易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1629--冠均國際控股:更換核數師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不 會 就 本 公 告 全 部 或 任何部 分 內容 而 產生 或 因依 賴 該等 內 容而 引 致的 任 何損 失 承擔 任 何責 任 。

Champion Allianc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冠 均 國 際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 於 開曼群 島註 冊成立 的成 員 有限 公司 )

( 股 份代 號 :1629 )

更 換 核 數 師

本公 告 乃根 據 香港 聯 合交 易 所有 限 公司 證 券上 市 規則 第 13.51 (4) 條 作出 。

核數 師 辭 任

冠 均 國 際 控 股 有限 公 司(「 本 公 司」, 連同 其 附 屬 公司 ,「本 集 團 」)董 事(「 董 事」)會(「 董 事會 」)宣 佈 , 安永 會 計 師 事 務 所(「 安 永」)已辭 任 本 公 司核 數 師 一 職 , 自 二 零二 零 年 十 一 月 五日 起 生 效 。 如安 永 於 二 零二 零 年 十 一 月五 日 向 董 事 會 遞 交 之 辭 任函 所 述 , 安 永 與本 公 司 無 法 就截 至 二 零 二零 年 十 二 月 三十 一 日 止 財 政 年 度 的 核 數費用 達 成共 識 。

安 永 已 向 本 公 司提 供 確 認 , 其認 為 概 無 與其 辭 任 有 關 的情 況 須 提 請 本 公 司 股 東 垂注 。 董 事 會 確 認安 永 並 未 就 本集 團 截 至 二零 二 零 年 十 二月 三 十 一 日 止 財 政 年 度 之財 務 報 表 展 開 任何 核 數 工 作 。董 事 會 相 信更 換 核 數 師 將不 會 對 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十二 月 三 十 一 日 止年 度 之 年 度 審核 及 年 度 業績 的 公 佈 產 生任 何 重 大 影 響 。 董 事 會 及審 核 委 員 會 各 已確 認 , 本 公 司與 安 永 之 間概 無 分 歧 , 以及 並 無 有 關 擬 更 換 核 數 師之事 宜 須提 請 本公 司 證券 持 有人 垂 注。

董事 會 藉此 機 會對 安 永在 其 任職 期 間為 本 集團 提 供的 專 業服 務 及支 持 表示 感 謝。

委任 核 數 師

董 事 會 根 據 審 核委 員 會 的 推 薦建 議 , 議 決委 任 香 港 立 信德 豪 會 計 師 事 務 所 有 限 公司 為 本 集 團 的 新核 數 師 , 自 二零 二 零 年 十一 月 五 日 起 生效 , 以 填 補 安 永 辭 任 後 出現的 臨 時空 缺 ,任 期 至本 公 司下 屆 股東 週 年大 會 結束 為 止。

承董 事 會 命

冠均 國 際控 股 有限 公 司

主 席兼 執 行董 事

陳 樹 明

香港 , 二零 二 零年 十 一月 五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董 事 會 由 執 行董 事 陳 樹 明先 生 、 陳 小 龍先 生 、 胡 恩 鋒 先 生 、 胡 卓蒑 女 士 、 張 士 華先 生 及 陳 曉 燕女 士 以 及 獨立 非 執 行 董 事陳 華 先 生 、 趙 振 東 先 生 及陳貽 平 先生 組 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