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香港夥百佳全線推售SoSIM任用4G數據卡 月費33元3香港伙百佳全线推售SoSIM任用4G数据卡 月费33元

3香港夥百佳全線推售SoSIM任用4G數據卡 月費33元3香港伙百佳全线推售SoSIM任用4G数据卡 月费33元
2020年11月05日 15:30 即市頭條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3香港夥百佳全線推售SoSIM任用4G數據卡 月費33元3香港伙百佳全线推售SoSIM任用4G数据卡 月费33元 来源:即市頭條

和電(00215.HK)旗下3香港與百佳合作,在全線逾250家百佳分店售賣預付數據儲值卡SoSIM,售價33元包30日任用4G數據,首50GB網速高達42Mbps、其後速度最高128kbps。

香港百佳超級市場董事總經理任良安指出,公司在10月開始於10家分店嘗試銷售SoSIM,一推出很快就賣光,考慮到反應熱烈雙方再聯手推出,現時全港百佳均有售賣及充值服務。

和電行政總裁古星輝指出,SoSIM是全城最抵,而產品推出後受歡迎主要因為疫情下用戶對數據流量需求大增,上學、上班人士都需要數據遙距辦公及學習,過往用戶要去鴨寮街才買到數據卡,現時就可到就近百佳購買及充值SoSIM。他指出開賣以來銷量接近六位數,由於主要針對小朋友、老人家、外傭等新增市場,不擔心會對原本的月費市場帶來影響。至於是否想與自由鳥及ClubSIM等競爭,他則指對方主要是線上渠道銷售,而SoSIM則在線下渠道銷售,認為客路不同,而公司亦不排除日後或推5G數據卡,但現階段仍以4G為主。(el/k)

~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