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79--瑞斯康集團:自願公告有關建議提供離網太陽能光伏系統智慧電表及智慧電表平台的諒解備忘錄

01679--瑞斯康集團:自願公告有關建議提供離網太陽能光伏系統智慧電表及智慧電表平台的諒解備忘錄
2020年10月21日 17:37 联交所--披露易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1679--瑞斯康集團:自願公告有關建議提供離網太陽能光伏系統智慧電表及智慧電表平台的諒解備忘錄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 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或任 何 部分 內 容而 產 生或 因 倚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 的任 何 損失 承 擔任 何 責任 。

RISECOMMGROUPHOLDINGSLIMITED瑞 斯 康 集 團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 份代號:1679)

自 願 公 告有 關 建 議 提 供 離 網 太 陽 能 光 伏 系 統 智 慧 電 表 及智 慧 電 表 平 台 的諒 解 備 忘 錄

此乃 瑞 斯 康 集團 控 股 有 限公 司(「 本 公 司」, 連同 其 附 屬 公司 統 稱「 本 集 團 」)刊 發 的自願 公 告。

董事(「董 事 」)會(「 董 事會 」)欣 然 宣 佈 , 於 2020 年 10 月 21 日 ,本 公 司 全 資 附 屬 公 司瑞 斯 康( 香 港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瑞 斯 康 香 港」)與 Sky High Incorporated (Private)Limited(「 Sky High」)訂 立諒 解 備 忘 錄(「 諒 解備 忘 錄 」),內 容 有 關 本 集團 擬 向 SkyHigh 提 供 離網 內 置 備 用電 池 的 太 陽能 光 伏 系 統 智慧 電 表(「 智 慧 電表 」)以 及 預 付 即計智 慧 電表 平 台( 統 稱「 該 系統 」)。

諒解 備 忘 錄

日期 : 2020 年 10 月21日

訂約 方 : (i) 瑞 斯 康香 港

(ii) Sky High

據董 事 作 出一 切 合 理 查 詢 後 所 深知 、 盡 悉及 確 信 ,Sky High 及其 聯 繫 人乃 獨 立 於本公 司 關 連 人士( 定 義 見香 港 聯 合 交易 所 有 限 公司 證 券 上市 規 則(「 上 市 規則 」))或其各 自 的聯 繫 人( 定 義見 上 市規 則 ), 且 與 彼 等 並 無 關 連 。

根據 Sky High 所 提供 的 資料 , Sky High 為一 間 根據 津 巴 布韋 法 律組 建 的 公 司 , 由兩 名 個 別 人 士 最 終 及 實 益 擁有 , 其 中 一人 於 電 信 領域 擁 有 約 20 年 的 經驗 , 並 在 向撒 哈 拉 以 南 非 洲地 區 的 政 府 及移 動 網 絡 營運 商 提 供 創 新產 品 及 解 決 方 案 方 面 具 備經 驗 , 另 一 最 終實 益 擁 有 人 則在 全 球 不 同項 目 的 集 資 、戰 略 投 資 及 合 作 方 面 具 有經驗 。 Sky High 現 時 為彼 等 的 一間 特 殊 目的 公 司 , 就 計 劃 在 津巴 布 韋 提供 太 陽 能配電 服 務而 設 。

建議 提 供 離 網 太 陽 能 光 伏 系 統 智 慧 電 表及 智 慧 電 表 平 台

根據 諒 解 備忘 錄 , 受 訂 約 方 將 訂立 的 最 終協 議 所 規限 , 本 集團 擬 將 就Sky High 的住 宅 及 商 業 客 戶向 該 公 司 提 供該 系 統 , 並維 修 智 慧 電 表。 本 集 團 擬 自 最 終 協 議 日期 起 計第 一 年 內 供 應 20,000 套 該 系 統 , 並 將 根 據 訂 約 方 不 時 釐 定 的 數 量 , 於 未 來五年 內 增 加該 系 統 的 供 應 能 力 。Sky High將 負 責 該 系 統 的 銷 售及 營 銷 以及 客 戶 的相關 訂 購 服務 , 並 就 該 系 統 運 作進 行 維 修。 Sky High擬 將 向 其客 戶 提 供該 系 統 的訂 購 服 務 , 服 務期 限 為 自 智 慧電 表 安 裝 完成 當 日 起 計 介乎 五 至 十 五 年 , 並 受 另 行簽 訂 最 終 協 議 所規 限 , 安 裝 、訂 購 及 維 修該 系 統 的 淨 溢利 應 按 訂 約 方 將 予 釐 定 的條款 由 訂約 方 共享 。

訂立 諒 解 備 忘 錄 的 理 由

本 集 團 一 直 從 事 提 供 應 用 於 中 國 智 慧 能 源 行 業 的 電 力 線 通 信(「 電 力 線 通 信 」)產品 , 主 要 涉 及 路燈 控 制 、 樓 宇能 源 管 理 及光 伏 發 電 管 理範 疇 。 本 集 團 管 理 層 一 直積 極 尋 求 新 的 商機 , 以 使 本 集團 電 力 線 通信 產 品 的 產 品種 類 及 潛 在 市 場 多 元 化 。

董 事 認 為 , 本 集團 擬 提 供 該 系統 , 一 方 面作 為 本 集 團 的產 品 種 類 多 元 化 另 一 方 面作 為 本 集 團 的 產品 延 伸 至 中 國以 外 其 他 司法 權 區 的 機 會。 此 外 , 本 集 團 亦 期 望 建議 銷 售 該 系 統 及與 安 裝 、 訂 購及 維 修 該 系統 有 關 的 溢 利分 享 安 排 , 將 為 本 集 團 帶來新 的 穩定 收 入來 源 。

一般 事 項

諒 解 備 忘 錄 並 不 構 成 訂 約 方 之 間 就 本 集 團 擬 提 供 該 系 統 訂 立 的 具 法 律 約 束 力 協議。

董 事 會 謹 此 強 調, 諒 解 備 忘 錄未 必 會 導 致訂 立 任 何 最 終協 議 , 並 須 待 訂 約 方 進 行進 一 步 盡 職 調 查後 方 可 作 實 。因 此 , 本 公司 股 東 及 有 意投 資 者 於 買 賣 本 公 司 證 券時務 請 審慎 行 事。

承 董事 會 命

瑞 斯康 集 團控 股 有限 公 司

主 席 兼非 執 行董 事

張 帆

香港 , 2020年 10 月 21 日

於本 公 告日 期 ,執 行 董事 為 岳京 興 先生 及 唐安 東 先生 ; 非執 行 董事 為 王世 光 先生、 張 帆先 生 、周 冰 融先 生 及潘 紅 女士 ; 及獨 立 非執 行 董事 為 王競 強 先生 、 盧韻雯女 士 及鄒 合 強先 生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