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50--駿溢環球金融:更換核數師

08350--駿溢環球金融:更換核數師
2020年10月21日 18:29 联交所--披露易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8350--駿溢環球金融:更換核數師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ExcaliburGlobalFinancialHoldingsLimited駿 溢 環 球 金 融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8350)

更換核數師

董事會宣布,畢馬威會 計師事務所已辭任本 公司核數師職務,自二零二零年 十月二十一日起生效,而華融(香港)會計師事 務所有限公司已於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獲委任 為本公司核數師,以填補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辭任本 公司核數師後的臨時空缺,其任期將直至本公司下屆股東週年大會結束為止。

本公告 乃根據香港 聯合交易所 有限公司GEM證 券上市規 則(「GEM上市規則」)第

17.50(4)條而作出。

駿溢環球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宣佈,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已辭任本公司 核數師職務,自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起生 效。本公司已根據本公司審核委員會(「審核委員會」)的推薦建議,決議於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委任華融(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為本公司核數師,以填補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辭任本公司核數師後的臨時空缺,其任期將直至本公司下屆股東週年大會結束為止。

更換 核數師 是由 於本公 司與畢 馬威 會計師 事務所 無法 就截至 二零 二零年 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財政年度的審核費用水平達成共識。

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確認,概無有關其辭任的事宜需提請本公司股東或債權人垂注。董 事會及審核委員會亦 確認,畢馬威 會計師事務所與本公司 並無意見分歧,亦無有關更換核數師的其他事宜需提請本公司股東或債權人垂注。

董事會謹藉此機會對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於過去多年為本公司所提供的專業及優質服務致以衷心謝意。

承董事會命

駿溢環球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潘國華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執行 董事為潘國華先 生、陳應良 先生及李美珍女士;以及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為錢錦祥先生、洪武義先生及蕭妙文先生,榮譽勳章。

本公告的資料乃遵照GEM上市規則而刊載,旨在提供有關本公司的資料;本公司的董事願就本公告的資料共同及個別地承擔全部責任。本公司各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其所知及所信,本公告所載 資料在各重要方面均 準確完備,沒有誤導或欺詐成分,且並無遺漏任何事 項,足以令致本 公告或其所載任何陳述產生誤導。

本公告將由 其刊登之 日起計最少 七天於GEM網站www.hkgem.com之「最 新上市公司公告」網頁及本公司網站www.excalibur.com.hk內刊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