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87--ISP GLOBAL:盈利警告

08487--ISP GLOBAL:盈利警告
2020年10月21日 18:29 联交所--披露易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8487--ISP GLOBAL:盈利警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ISPGlobalLimited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487)

盈利警告

本公告由ISPGlobalLimited(「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證券上市規則(「GEM上市規則」)第17.10 條及香港法例第571 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項下的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GEM上市規則)而刊發。

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基於現時可得資料之初步評估(包括但不限於本集團截至 2020年9 月30日止三個月(「該期間」)之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本集團於該期間可能錄得綜合淨虧損0.1百萬新加坡元,而於2019年同期錄得綜合純利0.2百萬新加坡元。根據董事會現時可得資料,該預期減少乃主要歸因於(其中包括)(i)由於工地運營和項目延誤,收益由截至2019年9 月30日止三個月的約2.1百萬新加坡元減少約50.3%至該期間的約1.0百萬新加坡元;(ii)毛利由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三個月的約0.7百萬新加坡元減少約29.5%至該期間的約0.5 百萬新加坡元;及(iii) 由於外幣貶值導致的特別匯兌虧損(例如美元和港元兌新加坡元),該期間的其他除稅前虧損增加至約0.1百萬新加坡元,而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三個月的其他除稅前收益為約0.1百萬新加坡元。

本公司仍在落實本集團於該期間之未經審核綜合季度業績,故本公告所載資料僅根據董事會經參考本集團未經審核綜合季度業績及現時可得資料進行之初步評估而得出,有關資料並非根據本公司審核委員會或本公司核數師已審核或審閱的任何數據或資料而定。本集團於該期間之實際業績或有別於本公告所披露者。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務請細閱本公司有關本集團於該期間之季度業績之公告,預期該公告將於2020年11月6日或前後刊發。

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須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ISPGlobalLimited

主席兼執行董事

蒙景耀

新加坡,2020年10月21日

於本公告日期,執行董事為蒙景耀先生、莊秀蘭女士及袁建中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林明毓先生、林魯傑先生、鄧智偉先生及袁雙順先生。

本公告的資料乃遵照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證券上市規則而刊載,旨在提供有關本公司的資料;董事願就本公告的資料共同及個別地承擔全部責任。各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其所知及所信,本公告所載資料在各重要方面均屬準確完備,沒有誤導或欺詐成分;及並無遺漏其他事項,足以令本公告所載任何陳述或本公告產生誤導。

本公告將由其刊登之日起計七日於GEM網站(www.hkgem.com)內「最新公司公告」網頁刊載。本公告亦將於本公司網站www.ispg.hk刊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SP GLOBAL 香港 新加坡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