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与东方电气召开在役燃煤机组节能减排、提质增效新技术交流会

股份公司与东方电气召开在役燃煤机组节能减排、提质增效新技术交流会
2020年10月21日 16:43 粤电力A官微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股份公司与东方电气召开在役燃煤机组节能减排、提质增效新技术交流会 来源:粤电力A官微

2020年10月20日由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电气”)联合承办的“广东能源在役煤电机组节能减排、提质增效新技术交流会”在广州召开。

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火电板块9家单位及东方电气集团下属7家单位共83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玉明 、股份公司董事长王进、东方电气副总经理陈焕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广东省政府有关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火电板块优质高效升级,提高智能化水平,降低燃煤机组煤耗,实现能源清洁高效利用的一次会议,是双方在燃煤发电技术领域,深入交流与合作的又一次尝试。

会上,东方电气从汽轮机、锅炉、发电机性能提升及系统整体性能优化等方面介绍了在役机组节能升级整体解决方案;东方研究院介绍了东方电气智慧电厂研究成果及解决方案。在交流环节,双方对以东方电气第四代先进通流技术为核心的机组整体节能升级解决方案展开了详细的交流,并对目前机组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减温器裂纹、高中压缸变形、低压内缸变形、隔板变形、阀门卡涩、螺栓硬度衰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东方电气是广东能源集团火电板块重要的合作伙伴及技术支持力量,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继续加强技术交流与协作,共同推动广东省能源事业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节能减排 广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