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酒店最新内部业绩报告:ZMAX HOTELS多项数据稳居中端品牌第一

锦江酒店最新内部业绩报告:ZMAX HOTELS多项数据稳居中端品牌第一
2020年09月15日 15:18 北国网

原标题:锦江酒店最新内部业绩报告:ZMAX HOTELS多项数据稳居中端品牌第一 来源:北国网

日前,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酒店最新业绩数据及排名出炉。在竞争激烈的12家中端品牌里,ZMAX HOTELS三项关键数据依旧稳居第一名,展示出稳定且可观的盈利能力与竞争力,引起业内关注。

ZMAX HOTELS:收益产生指数(RGI)远超第二名近30个百分点 展现稳步经营趋势

作为全球第二大酒店集团,锦江酒店(中国区)采用来自于国际标准算法下的多品牌收益指数作为评估标准,其中包括收益产生指数(RGI)、市场渗透指数(MPI)、平均房价指数(ARI)三项关键数据。ZMAX HOTELS以上三项数据表现亮眼,多次在中端酒店品牌中排名第一。

其中,收益产生指数(RGI)即酒店的单房收入与竞争群单房收入的百分比,表示酒店在竞争群中单房的收益产值情况。在此次锦江酒店(中国区)的最新业绩数据中,共有7家中端酒店品牌的RGI指数均高出100%,其中ZMAX HOTELS以132.8%的RGI数值位列第一名,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的104.1%。这表明该酒店的价格政策与经营策略,以及单房价值产出优于其他中端品牌,在行业内具备可观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收益产生的周环比指数则表现出了平衡稳定的状态,而且没有巨大增减幅度,也表明了ZMAX HOTELS经营波动情况稳定,在业内始终保持平稳有序的发展。

ZMAX HOTELS:市场渗透指数(MPI)超平均水平,展现强劲获客能力

市场渗透指数(MPI)指的是品牌的平均出租率与整体平均出租率的百分比。MPI代表着品牌在市场上的获客能力,如果指数高于100%,则表明获客能力高于市场同类型品牌。此次锦江酒店集团(中国区)发布的业绩数据中,共有三家酒店市场渗透指数(MPI)超过100%,其中ZMAX HOTELS以105.4%的MPI数据位列第一。这足以说明ZMAX HOTELS在获客方面所具有的实力及对住客的吸引力。

ZMAX HOTELS:平均房价指数(ARI)数据亮眼,超平均水平

另一项关键数据是平均房价指数(ARI),ARI与市场渗透指数(MPI)类似,指的是酒店平均房价与竞争群平均房价的百分比,也是衡量品牌竞争力的重要指标。在结合MPI的基础上,ARI的高低代表着品牌在市场上的价格表现,主要反映酒店当下的价格策略是否合理,也从侧面显示了品牌的营销策略、产品竞争力是否具备优势。在此项数据上,ZMAX HOTELS则以高达125.9%的亮眼数据再度夺得第一。在MPI和API排行榜上都是名列前茅,并且指数同时高于100%,这足以反映出ZMAX HOTELS的品牌竞争力处于市场的领先地位,具备相当的竞争优势。

ZMAX HOTELS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中端品牌,以追求自由及潮流的年轻一代为目标群体,致力于打造“不仅是一个休憩的住所,更是一个表达自由态度的空间,是一个融合所在地的人文或地域特色的酒店”,酒店设计采用一店一设计,让每一位住客留下深刻印象,设计呈现深受消费者喜爱。ZMAX HOTELS多次在锦江酒店(中国区)中端品牌中业绩数据表现亮眼,即是其经营策略、品质服务路线得当的证明,其盈利能力与竞争力均值得酒店行业内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