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发展:暂缓旗下房产信托基金于新加坡上市计划

远东发展:暂缓旗下房产信托基金于新加坡上市计划
2020年09月15日 13:25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远东发展:暂缓旗下房产信托基金于新加坡上市计划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远东发展:暂缓旗下房产信托基金于新加坡上市计划

远东发展(00035)董事总经理孔祥达于股东会后表示,原订计划于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因受疫情影响而暂缓相关计划,但强调不是取消相关决定,认为现时不是合适的上市时间。

他指,集团酒店业务的最差情况为2-4月,其后随著经济恢复,相关业务逐渐回复至上升轨道。帝盛酒店集团总裁及执行董事邱咏筠表示,目前集团于旗下香港酒店业务的入住率达8至9成,集团有申请保就业计划,未来亦有意继续参与相关计划。

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邱达昌表示,对未来2-3年的香港楼价乐观,因楼市一直有一定需求,地产商因应市场需求而把单位面积起得较细,预期未来写字楼市场不会强劲,因工厂大厦的改造速度较快,提供的面积亦大。他又指,帝盛酒店未有裁员计划,预期未来三四星酒店的回复速度将较5星为快。

被问及集团未来的投地意向,孔祥达指,集团未来会继续投地,但现时香港投地的回报率未能达到集团要求,邱达昌补充,其他地方的回报较香港为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