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98--久泰邦達能源:終止根據一般授權配售新股份

02798--久泰邦達能源:終止根據一般授權配售新股份
2020年09月14日 17:38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2798--久泰邦達能源:終止根據一般授權配售新股份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依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任。

PerennialEnergyHoldingsLimited久 泰 邦 達 能 源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2798)

終 止 根 據 一 般 授 權 配 售 新 股 份

茲 提 述 久 泰 邦 達 能 源 控 股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日 期 為 2020年 8 月31日 的 公 告,內容 有 關 根 據 一 般 授 權 配 售 新 股 份(「該 公 告」)。除 非 文 義 另 有 說 明,否 則 本 公 告所 用 詞 彙 與 該 公 告 所 界 定 者 具 有 相 同 涵 義。

經 考 慮 近 期 市 況 及 配 售 股 份 的 市 場 需 求 後,於 2020 年9 月 14 日(交 易 時 段 後),本公 司 與 配 售 代 理(統 稱「訂 約 方」)已 相 互 同 意 終 止 配 售 協 議,即 時 生 效。因 此,訂 約 方 在 配 售 協 議 項 下 所 有 權 利、義 務、責 任 已 告 終 止 及 終 結,而 任 何 一 方 訂約 方 均 不 得 就 配 售 事 項 向 另 一 方 提 出 任 何 索 償,惟 事 前 違 反 配 售 協 議 項 下 的任 何 義 務 除 外。

董 事 認 為,終 止 配 售 協 議 及 其 項 下 擬 進 行 配 售 事 項 不 會 對 本 公 司 的 財 務 狀 況及 營 運 造 成 重 大 不 利 影 響。本 公 司 經 考 慮 本 集 團 的 未 來 發 展 及 市 場 狀 況 後,或會 考 慮 進 行 進 一 步 集 資 活 動。本 公 司 將 在 適 當 時 候 按 照 上 市 規 則 規 定 以 公 告形 式 告 知 市 場 人 士 最 新 情 況。

承 董 事 會 命

久 泰 邦 達 能 源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主 席 兼 執 行 董 事

余 邦 平

香 港,2020 年9 月 14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執 行 董 事 為 余 邦 平 先 生、孫 大 煒 先 生、王 世 澤 先 生、李 學 忠 先生、林 植 信 先 生、余 支 龍 先 生 及 余 瀟 先 生;而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方 偉 豪 先 生、PunnyaNiraanDeSilva 先 生、張 雪 婷 女 士 及 王 秀 峰 先 生。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科技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