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维持证券行业领先评级 首选买入中金公司

交银国际:维持证券行业领先评级 首选买入中金公司
2020年09月09日 08:28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20年上半年券商行业实现25%的盈利增长,大型券商业绩表现更优。H股资产规模前十大券商营收和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为26%/33%,大型券商盈利表现显著强于中小型同业。分业务来看,券商收入全面增长,投资收益贡献继续提升。大型券商资产增速领先,投资类资产快速增长。

  经纪业务:受益于成交金额上升,收入快速增长;各大券商继续向财富管理转型。投行业务:股债融资大增,股权承销集中度提升。资管业务:主动管理规模占比提高。投资业务:投资收益大增,衍生品交易活跃。信用业务:股票质押规模持续压降,两融业务扩张,龙头息差水平保持稳定或有所扩大。

  该行维持证券行业领先评级,看好投行实力优秀且在财富管理布局领先的龙头,首选买入中金、华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交银国际 买入 中金公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9 天元股份 003003 10.49
  • 09-09 福然德 605050 10.9
  • 09-09 思瑞浦 688536 115.71
  • 09-09 奥锐特 605116 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