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荣登“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第九位!

康恩贝荣登“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第九位!
2020年07月24日 14:19 连线康恩贝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康恩贝荣登“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第九位! 来源:连线康恩贝

7月22日,2019年度 中国医药 工业百强系列榜单盛大发布,共计260家企业上榜。其中,浙江 康恩贝 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列第九位。

“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共有5个榜单,分别为:“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国CRO(含CDMO)企业TOP20排行榜”“中国医疗器械(含IVD)企业TOP20排行榜”“中国生物医药(含血液制品、疫苗、胰岛素等)企业TOP20排行榜”

该系列榜单是由米内研究院组织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专家委员会,依托米内网在中国独家开发运行多年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格局数据库而成。榜单评选办法:“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候选企业的总分由两部分构成,一是企业的创新驱动力,即2019年研发投入RD综合指标得分,占40%权重;二是企业的专业推广力,即2019年临床医生和患者的最终选择需求所决定的终端定量数据来刚性定义,也就是结合米内网独家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数据进行定量分析的得分,占60%权重。

作为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中药企业,康恩贝一直以来聚焦于以现代中药和植物药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大力发展以中药为核心的大健康事业,并以此助力健康浙江、健康中国并惠及全世界人民。

在产业链的最前端,康恩贝在江西、磐安、兰溪等环境优越之地建立药用植物和中药材种植基地,从源头上把控药材原料品质;在研发上,公司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创新型企业等平台为依托,在新型制剂研发、植物提取物标准提升等方面不断探索;在生产环节,康恩贝以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和接轨国际的质量标准来确保产品质量;在销售环节,公司在线下建立了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体系,线上则大力开拓电商渠道,加快与互联网的融合步伐。

康恩贝将继续坚持“内生动力+外延并购”的双轮驱动,在国有民营混合所有制企业时代再次驶入发展的快车道,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向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