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伟能集团首个缅甸合资项目如期投运 给予买入评级

中泰国际:伟能集团首个缅甸合资项目如期投运 给予买入评级
2020年06月17日 09:52 财华社

原标题:中泰国际:伟能集团首个缅甸合资项目如期投运 给予买入评级 来源:财华社

中泰国际发布报告,继伟能集团(01608-HK)位于缅甸KyunChaung之发电项目于6月3日投入商业营运后,该公司与中技公司各持股一半的首个缅甸合资天然气发电项目也如期于6月14日起分阶段投运。该项目位于缅甸Thaketa,总装机容量达到477.1兆瓦。伟能集团早前于6月10日与缅甸电力和能源部旗下ElectricPowerGenerationEnterprise签订购电协议,初始合约期为60个月。这项目也是缅甸的首个液化天然气发电项目。

伟能集团预期另外两个同样与中技公司合资的缅甸项目之购电协议也将于本月内签订。这两个天然气发电发项目位于Thanlyin和KyuakPhyu,总装机容量分别为410.2兆瓦及172.2兆瓦。该行相信项目也将于购电协议签订后的短时间内投运。这次项目投运正好是「一带一路」倡议的良好示范。该行有信心,伟能集团未来可持续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获得新项目。

该行维持盈利预测,也相应地将由贴现现金流分析推算的目标价维持于5.30港元,这对应12.6倍2021年市盈率和33.2%上升空间。重申「买入」评级。随着全部三个合资项目投运后,该行将重新审视对公司之风险溢价假设,以反映其运营风险或低于该行当初预期,不排除未来提升估值之可能。

风险提示:(一)项目开发延误;(二)天然气供应紧张;(三)政策风险;(四)电力需求放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伟能集团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