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6月1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6月16日 19:49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6月1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海尔智家:潜在私有化海尔电器的多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海尔智家16日晚公告,公司一直在持续探讨有关潜在私有化海尔电器的方案,并一直与相关机构就该等方面正在探讨的潜在交易进行持续的咨询;此外,公司一直在考虑潜在私有化的潜在条款和架构,包括建议对价及其潜在时间表。潜在私有化拟议的条款和条件包括公司发行H股股份并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关于潜在私有化的多项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尚未向海尔电器提出确定的潜在私有化方案。

  东方精工:拟5亿元至10亿元回购股份

  东方精工6月16日晚披露回购股份方案,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5亿元,不超过10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6.42元/股。按回购价格上限6.42元/股测算,回购资金总额5亿元、10亿元对应的回购股份数量分别为约7788万股、155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约5.04%、约10.08%。回购股份用途为注销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华统股份:温氏资本增持9万股 持股比例回升至5%

  华统股份6月16日晚公告,温氏资本在6月15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9万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0.03%。此前5月14日由于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181万股登记完成,导致温氏资本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由5%被动稀释至4.97%。本次权益变动后,温氏资本持有华统股份的股份数量为1396万股,占华统股份总股本的5%。

  北京科锐:两山产投将取得公司控制权 后者实控人为重庆璧山区财政局

  北京科锐公告,公司实控人张新育与重庆两山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两山产投将受让张新育及科锐北方(公司控股股东)其他股东所持科锐北方1317万元出资(占科锐北方注册资本65%),并将通过控制科锐北方取得上市公司控制权。科锐北方股东向两山产投转让标的股权的转让对价不超6.79亿元,两山产投受让科锐北方股东股权对应上市公司股份每股转让价格不超过7.1元。两山产投的实控人为重庆璧山区财政局。

  巨星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20%-30%

  巨星科技16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5.33亿元-5.77亿元,同比增长20%-30%。公司产品主要出口欧美等海外市场,主要产品手工具、激光测量仪器等均为欧美国家人民的生活必需品,公司主要销售渠道为欧美大型连锁超市,是保障欧美民众正常生活的必要设施,具有较强的风险抵御能力。此外,公司全力推动防护用品尤其是防护口罩产品出口事宜,上半年交付的防护用品订单将对业绩产生正面影响。xwt

  龙大肉食:股东龙大集团拟转让总股本的8.01%给宁波焕禧

  龙大肉食公告,公司持股15.81%股东龙大集团拟转让8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8.01%)给宁波焕禧。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为7.23元人民币/股。宁波焕禧将持有公司总股本的8.01%,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本次转让不涉及公司控股权变更。

  紫光股份:预计第二季度净利同比增长25%-40%

  紫光股份6月16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8.46亿元-9.15亿元,同比增长0%-8%。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8.45%和32.86%。但进入第二季度以来,公司各产品线运营和销售快速恢复,在政务、电信、金融、交通、医疗等行业及智慧城市、云计算等方面的多个重点项目陆续交付,预计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约25%-4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