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传媒完成更名 为我国首家整体实行股份制的新闻传媒企业

中国银保传媒完成更名 为我国首家整体实行股份制的新闻传媒企业
2020年06月16日 12:42 新浪财经综合

买银行理财吃亏上当?遇到银行霸王条款?告诉我们帮您解决并赢取1000元现金大奖。

  原标题:官宣!中国银保传媒正式完成更名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近日,经国家市场监管和新闻出版部门审核批准,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国银保传媒”,英文简称:CBIMC)正式完成更名,并于6月16日举行了揭牌仪式。

  中国银保传媒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进元表示,在中国银保监会的领导和支持下,中国银保传媒正式完成了更名,全体员工心潮彭拜、豪情满怀。未来中国银保传媒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服务银保监会监管中心工作,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服务行业健康发展,以更好的工作作风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以更新的精神面貌建设现代传媒企业。路虽远,行必至;事虽难,做必成。中国银保传媒将努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银行业保险业主流舆论,为行业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中国银保传媒是我国第一家整体实行股份制的新闻传媒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曾被评为中央出版转型示范单位、“第二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公司旗下的《中国银行保险报》(原《中国保险报》)是中国银保监会主管的唯一工作日报,连续两届被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中国百强报刊”,连续荣获“中国十大行业报”。

  在中国银保监会支持下,经国家市场监管和新闻出版部门审核批准,2019年8月,《中国保险报》更名为《中国银行保险报》。2019年10月10日,中国保险报业召开创刊座谈会,10月11日《中国保险报》正式更名为《中国银行保险报》。2020年中国银保传媒名称和报纸主办单位陆续变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