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环球(00487.HK):每月开支约数千万 未有资金压力

实德环球(00487.HK):每月开支约数千万 未有资金压力
2020年06月12日 16:32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原标题:实德环球(00487.HK):每月开支约数千万 未有资金压力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实德环球(00487.HK)副主席马浩文于股东会后表示,疫情以来生意下跌至少90%,至上月始有改善,回复正常水平的约20%,主要来自容许商务客通关,贵宾厅的生意有改善,但相信中场需要全面通关后,才有起色,同时亦至少需要三个月才可回复。

他指,公司每月开支约数千万元,而近月近乎没有收益,但强调现金流健康无压力,同时已安排员工休假,并支付一半薪金,希望他们能够维持一定生计,并保持士气。

他又指,新项目方面因仍处于申请审批阶段,故在现金开支不大,但相信疫情会影响审批程序时间,认同现时政府应优先处理疫情,政府亦未有就赌业有补贴安排。(ic/a) (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实德环球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