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高速公路(00107-HK)第一季转蚀

成渝高速公路(00107-HK)第一季转蚀
2020年05月02日 14:42 财华社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成渝高速公路(00107-HK)第一季转蚀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HK)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资料未经审核,乃根据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报告,期內营业收入6.28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跌57.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亏损2.69亿元(2018年度同期盈利4.29亿元),基本每股亏损0.088元。

报告中提到,主要是本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期延长9天以及公司执行交通运输部《关于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免收公路车辆通行费的通知》(交公路明电[2020]62号),从2月17日0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所有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车辆免收全国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致本期通行费收入同比大幅度减少;同时因出行车辆大幅减少,汽柴油销售量均受到较大影响,本期能源投资板块收入同比相应减少。

此外,主要是本期因受疫情影响,公司收入同比下降57.97%,投资收益下降66.07%,为应对疫情对业绩影响,公司积极进行成本管控,本期营业成本、管理费用、财务费用较去年同期都有不同程度下降,但公路经营权摊销、人工成本等固定性成本费用控制有限;以上因素综合影响后致本期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

2020年初,国內及全球多国发生了较为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本集团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段的通知》和《关于延长春节假期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时段的通知》,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延长至2020年2月8日24时;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免收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的通知》文件,自2020年2月17日0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所有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车辆免收通行费。4月28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恢复收费公路收费的公告》,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含收费桥樑和隧道)。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