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SA PREMIUM(06877-HK)董事会已采取行动回应核数师对年度业绩有保留

CLSA PREMIUM(06877-HK)董事会已采取行动回应核数师对年度业绩有保留
2020年04月26日 13:20 财华社

  30年资本市场老将,8000元起步至累计持股市值超数百亿。4月23日(周五)15:30 - 16:30,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新浪财经《私募直播间》,分享:未来10年,100%确定性机会在哪里?

原标题:CLSA PREMIUM(06877-HK)董事会已采取行动回应核数师对年度业绩有保留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CLSA PREMIUM(06877-HK)公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年度业绩之最新资料,内容提到于2020年4月24日,公司已取得核数师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同意该公告所载述之2019年年度业绩(包括集团综合全面收益表及综合财务状况表以及据此之相关附注之数字)。该公告所载之2019年年度业绩维持不变。

摘录自独立核数师报告董事会谨此务请公司股东注意,核数师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已就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本集团综合财务报表发表经修改意见。载有经修改意见之独立核数师报告摘录如下:「无法表示意见我们没有就贵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发表意见。基于在本报告中「无法表示意见的基础」部分所述事项的重要性,我们无法获取充足和适当的审计凭证,以为该等综合财务报表的审计意见提供基础。在所有其他方面,我们认为该等综合财务报表已遵照香港《公司条例》的披露规定妥为拟备。」

董事会(包括审核委员会)已审慎检讨并理解核数师提出意见之依据。董事会(包括审核委员会)并无提出任何异议,而审核委员会成员已同意核数师对年度披露事项之意见及相关会计处理方法,及表示并无就此作出进一步意见。

为解决上述问题,董事会自2019年8月起已致力将资讯科技平台由盛汇完全转移至由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中信里昂」)控制。董事会已采取并完成不同资讯科技平台转移措施,包括(i)共用磁碟机及档案伺服器转移-已于2019年1212月完成;(ii)交易伺服器转移-已于2019年12月完成;(iii)电子邮件转移-已于2019年10月完成。诚公司日期为2020年3月9日及2020年3月23日之公告所披露,公司与盛汇已终止经重续资讯科技服务协议,并与中信里昂签订新资讯科技服务协议,由2020年3月17日起生效。董事会(包括审核委员会)认为,上述措施已经解决核数师于无法表示意见所提出之问题,由于新资讯科技服务供应商(即中信里昂)已解决有关问题,因此有关问题不会对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财务报表带来延续影响。

(详见附件公布)

财务报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