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正金融建议发不逾4.28亿新H股

东正金融建议发不逾4.28亿新H股
2020年04月20日 15:57 东方财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东正金融建议发不逾4.28亿新H股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东正金融(02718)建议发不逾4.28亿新H股

东正金融(02718)公布,建议特别授权发行不超过约4.28亿股新H股,以上周五(17日)收市报0.64元计,新H股市值约2.74亿元。

该集团同时建议把内资股和非上市外资股转换为H股全流通,而有关各建议均需待股东批准。

该集团指,建议发行新H股数目占扩大后股本约16.7%,或以配售方式发行,并已议决该发行价将不低于决定发行价当日前最后5个交易日于联交所录得H股收市价平均数的80%。

新H股发行价应确保不会导致理论摊薄效应达到或超过25%,而新H股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将主要用于加强资本结构,增加营运流动资金,以促进零售贷款及经销商贷款业务的持续发展,而发行授权期限为股东批准后12个月内有效。

该集团指,拟发新H股引入战略投资者作为机构股东,并通过股本融资支援扩大在豪华品牌车零售贷款业务市场份额,进一步发展豪华品牌汽车金融生态系统,加上股权融资不会产生利息开支,可抑制债务比率增加。

*建议内资及非上市外资股转H股流通*

另外,该集团建议内资股及非上市外资股转换为H股全流通,但尚未确定全流通具体实施方案。该集团指,全流通有利于境内非上市股份获市场化估值,扩大其在香港上市股份的流通规模,吸引更多国际投资者投资H股公司。假设股份全流通及有关新股获悉数发行,控股股东正通所持股权将由71.04%摊薄至59.2%,而东风所持股权由3.74%摊薄至3.12%。

(责任编辑:DF120)

东正金融 全流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