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和正道集团荣获全国首批社会责任企业

上海中和正道集团荣获全国首批社会责任企业
2020年04月08日 15:49 东方财富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上海中和正道集团荣获全国首批社会责任企业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上海中和正道集团荣获全国首批社会责任企业

3月31日下午,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全国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师董会及上海中和正道集团三方在京沪杭三地举办了“师董会与社责工委共同倡导全国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启动仪式暨项目发布”网络会议,师董会主席胡海平、副主席齐晨明、常务副总裁胡海军、首席经济学家周德文等师董会主要领导与全国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李永齐、上海中和正道主席周德文、浙江百悦康董事长朱汉衡等领导共同与会。

会上,师董会主席胡海平指出:当今时代,中国经济面临转型升级,助力广大中小企业发展是国家战略升级的要求,师董会因此而生,是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的一份子。师董会将全力践行社会责任,同时推动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践行社会责任中来。周德文主席在讲话中指岀:疫情以来写了系列文章,向党和政府建言献策,率先提岀复工复产;及时提岀稳就业是当务之;疫后亟需打造营商环境;受到广泛社会好评。起到了学者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会上还表彰了在疫中表现良好、承担了较好责任的上海中和正道集团等全国首批社会责任企业!

中和正道集团在多年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科学的“中和正道模式”帮助企业重新设计顶层战略,通过“企业重组”帮助企业,管控经营风险,建立防火墙,保护主营业务,优化资产结构,降低负债规模,甩掉各种包袱。同时通过“投资管理”帮助企业引入资金与科学管理,迅速释放企业产能,产生规模效应,实现销售额、利润同步高速增长,恢复企业造血功能,疫情当前中和正道团希望能够更好的帮扶企业走出困境。

会上,三方就共同倡导全国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在全国推广社会责任单位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讲话。社责工委李永齐主任介绍了社责工委,并对国家对全国中小企业社会责任推广工作进行了介绍。会上,李永齐主任代表全国社责工委,聘请师董会主席胡海平、上海中和正道主席周德文为全国社责工委顾问。

李永齐主任对疫情期间,师董会平台各界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支援一线的行动表示了感谢与赞扬,并代表社责工委向师董会、上海中和正道集团、浙江百悦康颁发了“全国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单位”牌匾。

会上举行了“全国企业社会责任共同倡导签约仪式”,社责工委执行主任李永齐、师董会副主席齐晨明、师董会常务副总裁胡海军、上海中和正道主席周德文、浙江百悦康董事长朱汉衡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议同时举办了全国社责工委与师董会“企业社会责任全国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师董会副主席齐晨明发布了社会责任工作推进计划,对信息推动、组织实施、媒体共建、活动交流及社会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最后,全国社责工委向师董会社会责任部赠送“责任重于泰山”字幅,表达了携手合作,共同践行和推广社会责任的美好祝福。

正道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