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呼吁欧盟紧急降低医疗设备进口关税

瑞典呼吁欧盟紧急降低医疗设备进口关税
2020年04月04日 00:00 同花顺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瑞典呼吁欧盟紧急降低医疗设备进口关税 来源:商务部网站

政治家3月24日消息。欧委会前贸易委员马尔姆斯特伦和欧洲议会国际贸易委员会议员卡尔斯布罗近日在瑞典媒体联合撰文,呼吁欧盟削减对呼吸机等医疗产品的进口关税,以促进紧缺医疗物资进口。瑞典企业联合会发表声明,希望欧盟考虑对从第三国进口的必要医疗设备、洗手液和消毒剂等实行零关税。行业专家表示,当前的医疗资源紧张情况是由于需求激增、供应不足以及各国出口管制等因素引发,关税不是主要原因,但是通过降低关税,有助于激励第三国企业出口更多产品,节约欧盟内医疗机构开支。

欧盟 关税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