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揭秘暴涨背后不为人知的原因

十大博客看后市:揭秘暴涨背后不为人知的原因
2020年04月07日 15:26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4月7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开盘之后指数震荡走高,盘面上看,科技股集体反抽,数字货币板块大涨。临近上午收盘,创指涨逾3%,随后小幅回落。午后,三大指数稳步走高,盘面上看,特高压、油服板块先后异动,总体上,两市板块个股普涨,仅80余股下跌,涨停超百股,市场做多情绪较好,市场短期赚钱效应好转。

  股海灯塔:震荡休整后冲击2848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21日均线(2798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柱缩短和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信号。

  股市风云:反弹趋势进一步强化持股待涨

  大盘收阳后,短线仍会有再回踩20天线一带进行整理要求,区别是拉高后再踩还是整理后稳步攀升,最终结果是一样的,那就是反弹趋势仍将延续。大盘随后主攻目标2900点一还,也就是要进攻60天线,为实现阶段反转创造条件。虽然后市还有反复,但2646点成为年内低点或此点区间构筑成铁底的概率大增。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大盘已不具备再创新低的条件。

  天檀:揭秘暴涨背后不为人知的原因

  A股的独立与韧性是我们应该自信和珍惜的,但有韧性不代表所有股票都会大涨,只有主线热点的行情才会持续一些,而对于主线热点,每个阶段都不同,建议投资者对新热点多一些关注,而不要对老热点太过于耿耿于怀。

  彬哥:站上2800 还有多少空间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热点相对集中,政策依然是市场做多的风向标,数字货币、北斗导航等泛科技板块更是成为做多的领头羊。成交量在利好刺激的带动下有所放大,但是依然未能让成交量突破8000亿整数关口,可喜的是今天北上资金净流入超过百亿,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做多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动能。

  踏实:周三能否继续上攻?

  大盘继续放量上攻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周三若不能放量上攻,则要注意逢高减仓,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牛哥:反弹目标看高2850点一线

  短线在2820点附近减仓的部分,可以在股指回落到2800点或2800以下再接回来,此为正常的稳健投资者可选操作。只是,对于激进的投资者来说,老牛认为可以适当提高赢利预期,将减仓或止赢点位设定在2850点至2890点之间。若以今天收盘点位计算,还会有至少30点以上的上升空间。

  杜坤维:A股走势相对独立谨防强势股补跌风险

  外围大涨,A股小涨,A股独立性再度显现,注意后市调整的风险,A股最大问题是经济下行压力越大,融资任务越重,走势存在更多的变数。

  老股民大张:量能决定这里的反弹高度

  大盘今天收在2820点一线,明天关注是否站住2820点向2860点一线继续反弹。操作上,在下一个时空点到来前,操作应相对安全,而短线活跃度也明显上升,那短线这里的操作就是根据个股的节奏低吸加滚动操作,捕捉个股的短线机会。

  从股至今:市场开启震荡反弹行情

  中长期市场依旧受海外疫情扰动影响,但短期市场反弹行情已经得到基本确认,所以大家注意先把握好这波反弹行情。市场震荡反弹行情下,后面盘面操作机会会越来越多,3月份憋屈了一个月,4月份该好好出来打猎了,短线注意把握市场强势品种的操作机会。

  十方观点:大盘短期再现重要进场点

  多空数据的对比来看,多方呈现碾压的态势,涨停151家、两市上涨家数接近3800家,只有极少数个股出现下跌,这也是近期A股不多见的强势特征,这样的反弹势头短期是有望延续的,所以本周板块和个股机会依然存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