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生活首席执行官黄玮:彩生活的低价基因将继续发挥它的价值

彩生活首席执行官黄玮:彩生活的低价基因将继续发挥它的价值
2020年03月31日 15:41 搜狐焦点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彩生活首席执行官黄玮:彩生活的低价基因将继续发挥它的价值 来源:搜狐焦点

3月31日,彩生活集团在线上召开2019年全年业绩发布会,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潘军、执行董事陈新禹、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黄玮出席会议。新任首席执行官黄玮在会上表示,2019年彩生活与京东、360达成战略合作和入股,从目前数据来看,与京东的合作试点项目,已经完成了较好的业绩。2020年将在广东全面普及,门禁系统和360进一步合作,取得一个增值业务。

2016年,彩生活收购万达物业,经过3年半的整合,取得了一个比较良好的业绩。

同时,黄玮表示,2006年彩生活提出来零管理费,目前公司管理费0.8元以下的项目还存在150个,整个集团平均物业费价格只有1.15元,比很多上市物业企业的物业费平均价格都低很多。

他转而强调,在这种价格下彩生活都能保持盈利。其中,上述管理费0.8元以下的150个项目有一半于当年实现正现金流利润。在这种情况下,公司未来用一两年时间将该等价格的项目进一步做精、做好。“我想彩生活低价的基因应该是继续能够发挥它的市场价值。”

黄玮还表示外界对彩生活的项目不够了解,并认为原因是公司对项目的宣传不够。他重申未来低价格区间是彩生活的第一个核心竞争力。“相信我们低价的能力能够得到更大的提升。”

至于其他竞争力,他介绍了“互联网++”物业公司的定位,将互联网和物业管理的结合,以及收购万达物业后将物业管理提升为社区温度等。

夯实基础业务的同时,2020年彩生活继续并购,彩生活并购不是收购公司这么简单,收购的企业变成彩生活自己的企业。

彩生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