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豪华SUV销量排行,德系车包揽前四,途昂上榜,第一名是谁呢

最新豪华SUV销量排行,德系车包揽前四,途昂上榜,第一名是谁呢
2020年01月24日 21:20 雪球综合

原标题:最新豪华SUV销量排行,德系车包揽前四,途昂上榜,第一名是谁呢 来源:雪球综合

最新豪华SUV销量排行,德系车包揽前四,大众途昂上榜,第一名是谁呢?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汽车销售数据,豪华SUV销量前五出炉,德系车包揽前四,奥迪Q5排第二,大众途昂上榜,第一名是谁呢?(本文定义豪华SUV为售价超过30万人民币的车型)

第五名:沃尔沃XC60

年累计销量:62594辆。

沃尔沃在被吉利收购后满血复活,销量一路高歌,全新沃尔沃XC60凭借极高的安全配置和较大的价格优惠,拿下豪华SUV销量第五的排名也算实至名归。考虑性价比喜欢低调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下这款车。

第四名:大众途昂:累计销量82182辆

大众途昂是大众旗下大型SUV,尺寸比途锐还大一圈,这辆SUV最大的特点就是大,其次就是贴大众标志。由于国人对大众品牌的极度热爱,这款并没有太多特色的普通品牌SUV跻身前四,的确不容易。30万多一点买这么大一台SUV何乐而不为呢?

第三名:宝马X3:累计销量122158辆

宝马X3作为传统豪车品牌销量不温不火,在竞争对手奔驰GLC、奥迪Q5L均纷纷加长后,始终坚持自己的操控技术路线,不过忽略了国人喜好加大加长的车型。销量落后于奔驰、奥迪也在意料之中。

第二名:奥迪Q5,累计销量138970辆。

全新奥迪Q5L加大加长,性价比本来是优势。但是现款Q5L变速箱、四驱系统简配让大家有点小失望,下半年凭借巨大优惠奋力追赶销量还是不敌奔驰GLC。

第一名:奔驰GLC,累计销量139367辆

奔驰全新GLC力压群雄夺得豪华SUV销量冠军宝座,既是实力彰显也是市场认可的表现,传统豪车BBA里面,奔驰无疑是品牌影响力最强的,四十万左右的SUV选择,最有面子的非奔驰GLC莫属。大家觉得呢?

途昂 德系车 SUV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