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爆款”跨境物流路线来了!

中国外运“爆款”跨境物流路线来了!
2019年12月26日 17:59 中国航务周刊

原标题:中国外运“爆款”跨境物流路线来了! 来源:中国航务周刊

双方将在一站式跨境物流解决方案、跨境物流金融合作等领域,展开深度探索。

12月24日,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外运”)与连连国际(LianLian Global)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连连国际与中国外运在签约仪式上座谈交流

签约后,中国外运将联合连连国际,通过数字化赋能,整合物流资源,定制“爆款”跨境物流路线,以满足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更多样化的物流服务需求。

签约仪式上,中外运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春明表示,近年来,中国外运加大了数字化转型,目标是成为全球智慧物流的引领者。未来,中国外运将与连连国际就跨境电商物流服务进行深入合作。

连连国际CFO兼连连支付董事长薛强军表示:“未来我们将以科技为基石、以国际化视角为支撑,通过搭建数字时代全球支付清算网络,更好地服务全世界中小企业和消费者。与中国外运签约,是实现这一战略愿景迈出的重要一步。”

连连国际与中国外运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一代数字技术的兴起和应用,对跨境物流从传统线下经营模式向数字化迭代升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前,中国外运董事长李关鹏在接受《中国航务周刊》记者采访时表示,数字化转型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中国外运每年在数字化方面的投入很大,目的是打造数字化核心团队。

连连国际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截至目前,已支持全球17家电商平台,业务覆盖超100个国家和地区。

在跨境电商物流方面,连连国际此前就已展开布局。今年11月,连连国际旗下LianLian Link宣布上线跨境物流智能服务平台,为卖家与物流商提供在线聚合、在线交易等服务。

·END·

推荐活动

来源:综合中国新闻网、电商报等

本期编辑:郑思怡

审 发:王禹

(点击小程序卡片,跳转掌上船期小程序查看船东精品航线)

中国外运 跨境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