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暗示:小米MIX Alpha或将开售,雷军真的准备好了

官方暗示:小米MIX Alpha或将开售,雷军真的准备好了
2019年12月22日 13:36 科技数码前沿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官方暗示:小米MIX Alpha或将开售,雷军真的准备好了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前几天有人称2019年智能手机还有一个未解之谜,这个谜就是小米MIX Alpha何时开售。毕竟在当时的发布会上雷军称在12月底前将少批量的开售,大家算算还有几天2019年就结束了。

遗憾的是截止目前没有任何关于小米MIX Alpha何时开售的具体信息,难道雷军真的要食言吗?其实不然因为不到12月31日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就像今天小米官博发出的这个东西一样,官方称“今天是冬至,冬天都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图里暗藏两种手机配色,猜猜是什么?”。

看似冬春两季的交替,其实质上看到这个图大家能想到什么。对就是小米MIX Alpha这款概念机,毕竟这个图做的与它太像了。我们是不是认为官方这是在暗示小米MIX Alpha即将限量开售的信息呢?这样理解也是正常的。看来官方已经解决了小米MIX Alpha使用之中的关键问题,但是大家要注意这玩意本来就是极少量开售的,到时候抢不到也是正常的现象。

关于小米MIX Alpha其实现在已经不用多讲,雷军曾经称未来的手机是什么样谁也不知道,小米MIX Alpha的出现至少让未来手机多出一种可能。就像三年前谁能想到小米MIX一代的出现,直接引领了智能手机进入到全面屏时代。

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等官方的具体信息,看看这一次小米MIX Alpha会采用什么样的方式开售。或者说在它开售之后第三方平台会把价格炒到一个什么程度。

雷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