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王荣鑫先生致辞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王荣鑫先生致辞
2019年11月13日 06:54 上海证券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王荣鑫先生致辞 来源:上海证券报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欢迎各位参加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活动。在此,我谨代表本次发行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 中信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向所有参加今天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与通达电气的合作过程中,我们亲眼见证了通达电气近年来的发展。通达电气是一家专业从事车载智能终端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及配套汽车电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重点用于车载智能系统系列产品生产车间建设项目、公交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系列产品生产车间建设项目、车载部件系列产品生产车间建设项目、研发及产品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随着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通达电气将全面提高公司研发及产品检测能力,扩充现有产能,满足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维持公司的市场领先地位,并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满意的回报。

同时,我们也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让广大投资者更加充分地了解通达电气的投资价值,把握投资机会,共同分享优秀企业的发展硕果。欢迎大家踊跃提问。

最后,预祝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投资银行 中信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