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入局智能手表被热议,摩托罗拉的苦有谁懂

小米入局智能手表被热议,摩托罗拉的苦有谁懂
2019年10月30日 10:18 科技数码迷

原标题:小米入局智能手表被热议,摩托罗拉的苦有谁懂 来源:科技数码迷

与往常一年小米每进入一个新领域都会成为业内热议的对象,这一次小米进入的是智能手表领域。用雷军的话讲一般的智能手表仅是一个大号的手环,小米要颠覆这种消费者固有的认知。从现在的信息看小米手表现其实就是一个小型的智能手表,目前好像除了不能拍照之外,其它智能手机能实现的功能他都能实现,并且还有很多功能是智能手机实现不了的。

看到小米手表如此被热议,有谁知道这个玩意最先设计生产和制造商用的是当年的摩托罗拉。印象之中至少应该是在五年之前的事了,当年摩托罗拉的智能手表命名为摩托罗拉360,当时也是市场最受热捧的智能手表。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手表出了一代之后再也没有信息了。后来摩托罗拉归于联想旗下,联想也没能推出摩托罗拉的智能手表。

之所以重新提到摩托罗拉360,那是因为近日有人准备让它重返市场。注意:这一次并不是摩托罗拉自己设计和制造,看似挂着Moto的logo其实是摩托罗拉把品牌授权给其它公司进行生产制造。至于市场反映会如何,这玩意 只能等上市之后才能确定。可惜的是当年摩托罗拉错失了最佳的机会,它本来有可能成为智能手表领域的老大的。

现在智能手表领域随着小米的入局,必然发生格局上的大变。因为小米这个品牌无论做什么,无论进入哪一个领域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都会给新领域注入新鲜的血液,让这个领域的消费构成发成变化。千万别小看小米是第一次真正进入智能手表领域,雷军的目的就是想改变大家对于智能手表的认知。

摩托罗拉 智能手表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