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投国际组建新管理团队

中民投国际组建新管理团队
2019年10月28日 19:29 雪球

原标题:中民投国际组建新管理团队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蕾)记者近日获悉,中民投国际组成了新的管理团队。

目前,中民投国际董事局主席李银珩是中民投聘任的外国专家。中民投国际新任CEO陈金汉有着多年新加坡上市公司管理经验,也是中民投国际在新加坡聘任的第一名员工,在财务会计、企业管理、投资并购、上市公司运作等领域的相关工作经验超过15年。

中民投国际的“再出发”,还迎来了一位专业人才——陈伟汉。据悉,10月25日召开的中民投国际董事会已通过相关议案,任命陈伟汉为中民投国际董事,全面参与国际业务的整合梳理及拓展。中民投表示,陈伟汉的加入,为中民投国际带来了新鲜血液和专业力量,将促进思诺保险与国内市场的联动与增值,也体现了“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的理念。

中民投国际总部设在新加坡,团队成员来自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爱尔兰,业务网络覆盖美国、瑞典、哥伦比亚、新加坡等地,实现全天候24小时运转。

中民投 管理团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