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CT与北京协鑫新能源沟通合作事宜

GECT与北京协鑫新能源沟通合作事宜
2019年09月16日 16:35 鸵鸟区块链

原标题:GECT与北京协鑫新能源沟通合作事宜 来源:鸵鸟区块链

鸵鸟区块链9月16日消息,近日,GECT 团队与北京协鑫新能源高层进行深入沟通并交换初步意见,协鑫对GECT 的实体资产链改模式表示高度认可,认为在此基础上展开合作对双方的发展都有长远的意义。GECT是将可再生能源进行数字化登记和确权的可信加密数字通证,致力于成为全球数字能源资产结算专家。北京协鑫新能源业务覆盖全国,并在北美、日本及非洲设有三个区域分公司,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约7309MW,居全球第二。双方将在分布式光伏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同期待GECT 和协鑫强强联合,为区块链绿色能源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协鑫新能源 协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