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外买房投资回报哪家强?这几个城市表现亮瞎眼

2019年海外买房投资回报哪家强?这几个城市表现亮瞎眼
2019年09月16日 17:38 美信全球

原标题:2019年海外买房投资回报哪家强?这几个城市表现亮瞎眼 来源:美信全球

近日,以研究中国高净值人群而广为人知的胡润研究院发布了《胡润2019上半年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

“胡润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是由当地的房价年涨幅、租金回报率和当地货币兑人民币涨幅三项相加而成。

匈牙利布达佩斯成为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最高的城市,匈牙利布达佩斯房价年涨幅22.9%,租金回报率3.2%,汇率上涨3.0%,三项相加得投资回报率为29.2%。

其次是泰国普吉岛,排名第三是泰国的曼谷。美国仍是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最高的国家。

前50名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城市共来自21个国家,其中美国以19个城市居首,比去年同期减少2个,华盛顿是唯一新上榜的美国城市。

其次是德国有6个,日本和泰国各有3个,加拿大和西班牙各有2个,爱尔兰、波兰、俄罗斯、菲律宾、荷兰、柬埔寨、卢森堡、马耳他、瑞士、希腊、新加坡、新西兰、匈牙利、英国和中国各1个。

东南亚地区,今年新增泰国的芭提雅、菲律宾的马尼拉和柬埔寨的金边。受当地货币兑人民币汇率的影响,泰国普吉岛、曼谷和芭提雅的投资回报率大幅增加,今年进入境外置业投资城市前50,分别位列第2、3和5位。

胡润2019上半年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显示,买房和海外投资成为未来三年将增加的投资首选。

而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能帮助更多人选择去哪些城市买房子,从投资回报来看,美国泰国众多城市是不错的选择。

i答助手做您得力业务助理,扫码了解

买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