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芳:创造一个新的行业要“有中生有”

胡晓芳:创造一个新的行业要“有中生有”
2019年08月08日 14:29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胡晓芳:创造一个新的行业要“有中生有”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8月7日,在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主题讨论会”环节中,北大资源集团首席品牌官胡晓芳表示,谈创新实际上更多的不是无中生有,创造一个新的行业要“有中生有”,既有行业中创造新的连接,构建新场景。

北大资源作为集团化企业,拥有地产板块、酒店集团、商管公司、科技园等,目前在全国建有十几个科技园、教育集团、健康研究院等。

对此,胡晓芳表示,我们这两年在聚焦构建一种模式,在这个模式构建中场景和空间本身的打造非常重要,下至项目策划初的策划和落位,上至建筑环境等配套的全盘顶层设计,去推动它。

胡晓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